西安

迟来的冬季太白南南之行

太白南南,作为陕西户外的经典线路,值得每个季节都走上个一遍。而这趟太白南南冬季之行,迟到却有两层含义:一是本来三年前就打算走的,可惜当时有事错过了;而是8264约友发帖了四五天都木有人理,到出发前两天下午才有队友响应,成行的特别迟,因为我一个人是万万不敢走。       言归正传,我和队友时光两人28号早上7点50从西安出发,大约9点半左右到达周至,搭上10点发往厚畛子的班车,12点半左右到达厚畛子,吃完午饭后大约一点包车去都督门,约两点半到达都督门起点,第一天约六点到达大坪破庙扎营。29号早上6点起床,7点15拔营出发,约10点到老庙子,12点将军庙,下午2点多万仙阵,5点15左右到达拔仙台脚下扎营。30号5点起床,6点15登高拔仙台等日出,等到约7点半太阳才出来了,八点开始下撤,9点半到玉皇池,12点南天门,不到五点半出铁甲树大门。两人顺利完成穿越之旅。
       此次太白南南顺利完成,一耐给力的队友,二耐连续三天的晴天。感谢我的队友和较好的运气,让我实现了太白山赏雪、拔仙台观日出的心愿。还要感谢李建同学的作业帖子给了我不少帮助。
       太白副本基本已经打通了,进阶还是淡出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迟来的冬季太白南南之行 迟来的冬季太白南南之行
迟来的冬季太白南南之行

无心之木 发表于 2015-12-2 22:36 太白南南,作为陕西户外的经典线路,值得每个季节都走上个一遍。而这趟太白南南冬季之行,迟到却有两层含义 ... ...

迟来的冬季太白南南之行
来自山东的拾光哥,走过不少新疆、四川的强线,值得信赖的强驴队友。

在下,千帆过

著名的都督门隧道口,在此合影留念。29号下午两点半从此出发

来第二回才知道叫龙洞沟

山里几乎只有这种红果果了
迟来的冬季太白南南之行

开始的路不错,状态也好

太保局,这样简称真的好么

开始走在水边
迟来的冬季太白南南之行

太白庙留念,约四点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