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重庆自驾露营爱好者(AA制) 国庆3日龙桥河亲子露游AA作业篇 龙桥河—小寨天坑—白帝
重庆自驾露营爱好者(AA制) 11.1周末最美油草河露营AA有惊喜 红叶行 已归来上作业

11月21日又是一个好日子,应该算是11月正二八经的一个艳阳高照的周末吧..群里的烟哥问我是不是算命的..    为撒..因为活动前几天下雨后几天也下雨.哈哈...
         言归真传了,,听说四面山免门票升5A了不去转转都对不起自己的身份(重庆市人民), 说是免票但要带重庆开头的身份证..这次因为人多.可能那位大哥眼看花了吧..我都借了很多身份证给他们..大哥没仔细看就放我们进去了..真好哈哈.. 一直秋天没去过四面山...这次也算满足下心愿了...进大门往里走的第一段路...因为自己在开车没照到相..可惜了..两边全是红叶....音乐放的特大声....真是可惜可惜..这次感谢2会户友给我们提供的福利啊..让活动搞的更开心..
先上图吧
出发了前往集合地,G75巴南收费站
.重庆自驾露营爱好者(AA制) 四面山-中山-天梯 免票之烤羊 篝火 欢快行上作业

• 阿亮8112
  • 南神

刁家下道集合

车队跟在路上

终于到了4面山了哇.一共17个车速度还是不慢2个多小时就到了.原以为车多还拉慢速度.看来这次都是高手

找地方中吃午饭了..午饭是群里一位大哥赞助的...费心了..吃的很爽到.回家后很多人都抢着问着要去买....不过确实好吃..

这位置不错够大...

看到没...这包装.这色样..还搭送酒和水...这服务.....下次再打广告...(15个品种想吃撒就拿撒,饭和菜都是一级棒)

先让小伙伴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