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碧里天堂

双喜夜爬五岳之东岳泰山游记!

我喜欢登山,更向往登泰山,碧里天堂的梧桐大哥知道后,特意为我设计了这条线路。我的心激动且澎湃着,当我们的座驾抵达泰山脚下时已经是半夜十二点四十分了,不知为何?我的困意竟荡然无存,我们每一个人都用了极快的时间收拾好行装便开始朝山上走去,好像每个人都受过专业的军事化训练一般动作有速。这一晚,天空布满了福星,这一晚,嫦娥为我们点亮了灯光,我们竟然没有一个人开启我们头上配带的头灯,似乎天神、山神早就知道了,我们要来拜访!夜晚的大山啊,你是那么的宁静,美丽的星空,是那么的璀璨撩人。我们开心并快乐的行走着。这一路,我们穿林海,塌雪原,攀酷岩,穿崖边。感受着,经历着,痛并快乐着。风,拼命的吹着,声,用力的吼着,我们,坚强的行走着。。。。
        零晨06:50分,我感觉到天似乎明亮了许多,原来是我们爬到了山顶,望眼欲穿,我们的脚下竟然是层层云海,多么神奇的大自然,云海,云海,我终于站在了云海之端。我抱着一棵大松树,它给我传递着温暖,传递着喜悦。我们每一个人都目不转睛的朝着同一个方向观望着,等待着。时钟一分一秒的转着,太阳的微光映红了云海之上的浮云,那显然就成了火烧云,对,是火烧云,像茫茫大海上的波浪,美丽而神圣!当太阳缓缓升起的那一刹那,我不由自主的唱起了那首歌: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我爱我的国家,我坚信不移,我的国家会更加美好!碧里天堂的每次出行都有惊喜,这次也不例外,再次感谢领队梧桐大哥,是你给我们创造了这样的机会,你一直在前面领路,用你那强壮的身体为我们开辟了一条直通岱顶的路。
       泰山,我梦中的天堂,是你带给了我自信,是你带给了我勇气!是你,成全了我心中的梦想,我热爱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