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玛峰

20151051146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大地社登山6名队员及体育课部刘明星老师自主攀登成功登顶那玛峰,那玛峰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为神山贡嘎的一座卫峰,海拔5588米。此次攀登试一次自主攀登,包括后勤、修路等等都有队员自己负责,为登山队攀登历史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地大北京登山队 发表于 2015-12-5 10:34 2015年10月5日11点46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大地社登山队6名队员及体育课部刘明星老师自主攀登成功登顶那玛  ...

Part 1、队员介绍

此次攀登队伍由十名登山队队员以及刘明星老师组成,这十名队员可是在众多队员当中通过重重选拔,筛选出来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拿手绝活,实力不容小觑哦!

1、胡进那玛 我们共赴雪山之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大地社十一那玛峰自主攀登

生日:1991.12.25
专业: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测控仪器与技术
外号:小进子
攀登经历:大雪塘、岗什卡、玉珠峰北坡、素珠链、白马山脉5119峰、慕士塔格、雀儿山
个人简介:大地社社长,也是本次攀登队长,雪山经验很丰富,做事认真负责,作为队长很是严厉,但也时不时透露出一丝丝逗比的气质。

占位坐等更新
2、刘明星那玛 我们共赴雪山之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大地社十一那玛峰自主攀登

随队指导老师
外号:星哥
攀登经历:哈巴雪山、玉珠峰北坡、素珠链、四姑娘二峰
个人简介:拥有一颗向往雪山的赤子之心,对户外运动十分执着,作为学校的体育老师,体能方面肯定没话说。
3、王强那玛 我们共赴雪山之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大地社十一那玛峰自主攀登

外号:强哥、小强
攀登经历:玉珠峰北坡、素珠链、四姑娘大峰二峰
个人简介:平时最喜欢毫无节操的大笑,体能绝对能称得上大哥级的人物,讲义气重感情,做事从来不拖泥带水,是个干脆利落的人。
4、余其亮

外号:亮神
攀登经历:四姑娘山、雀儿山
个人简介:亮神,自大一冬训因其能吃,名号已在队内打响,今年五一四姑娘山上,依旧是状态好得照常吃饭睡觉打豆豆,从一块块摞起的肌肉就能看出,训练对他来说是一种纯粹的乐趣,害怕麻烦,因而即使是繁琐的事情,也能让这个搞机械的男生转化的简简单单,又不乏细节上的周到,亮神,看好你哟~
5、段宇霆那玛 我们共赴雪山之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大地社十一那玛峰自主攀登

外号:大牛
个人简介:一直都是队里的传奇人物,不少小学妹因为他的减肥历程而选择加入了登山队,做事有始有终,体能方面很强,这次的那玛也是圆了他的雪山梦。

6、侯春儒

外号:猴子
个人简介:有着过硬的技术和心理素质,体能方面也是队里数一数二的,喜好攀岩,为人谦虚随和,办事很靠谱。
7、肖时忠那玛 我们共赴雪山之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大地社十一那玛峰自主攀登

外号:小时钟
个人简介:超级腼腆,却又十分乐于助人,性格温和,平时虽然话不多,却无时不透露着对队友的关心,很受大家欢迎。

8、刘纯韬

外号:春桃
个人简介:每次跑万米的时候总在队伍最前面的那一个,体能超好,还是地院的学霸,帅气的外表不知道迷倒了多少小姑娘。
“然后是女孩子们9、王琼

外号:学姐
个人简介:一只来自海洋的高冷学姐类生物,单纯善良,属性呆萌,热爱学妹,对学弟来者不拒。性格刚毅,艰苦朴素,拥有超人的体能。

10、陈含章

外号:含妹妹
个人简介:这是一个超级学霸,还是专业级别天文爱好者,喜好摄影,热爱户外运动,个人能力超强,办事负责有效率。

11、刘屿

外号:宝宝
个人简介:喜欢异想天开的阳光型女生,性格开朗,外表柔弱却有着一个坚持强大的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