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

甘肃

朝圣之路的自驾记录谁能打破!

康仔4999 发表于 2018-7-16 09:06 长江源头最难进,几乎全是沼泽蘑菇地,还要每天找准时间过大河,而且GPS特别不好找,长江源非硬派越野车不是老司机最好不 ...

进藏路线不走唐古拉山,故没有关注住长江源头的攻略,但知道去那里的难度远超黄河源头。朝圣之路的自驾记录谁能打破!

• 康仔4999 是的,路况特别复杂,而且GPS轨迹图和点特别难找,我指的是国家地理的点,一般人不要尝试,一台车根本不用想,要靠大团队的力量 2018-7-20 14:00
深度介入 发表于 2018-07-20 10:03 进藏路线不走唐古拉山,故没有关注住长江源头的攻略,但知道去那里的难度远超黄河源头。[attach]43777094[ ...

发自8264小程序
  • 深度介入 咱们业余爱好者去长江源头必须组队去,同时还要选择季节,如初冬或早春季节去,难度系数相对小了许多。 雨后的兰州天空 2018-7-24 00:48
康仔4999 发表于 2018-7-20 14:00 深度介入 发表于 2018-07-20 10:03[/c ...

朝圣之路的自驾记录谁能打破!

雨后的兰州天空

深度介入 发表于 2015-12-7 10:05 西藏自治区,简称藏。西藏位于我国的西南边陲,青藏高原的西南部,东经 78°25′至99°06′,北纬26°44′至36° ...

你是在做地质报告吗
昨晚至凌晨昙花开了和闭合的过程。凌晨一点红月亮,红火星开始了闭合。

经过近二天的酷暑难耐沙漠

• 深度介入 经过近二天的酷暑难耐的沙漠穿越,终于从武威的长城乡走出沙漠,有信号第一时间向家人报平安。 本次穿越由宁夏的中卫向西横穿腾格里沙漠,从长城乡出来。 途中路过内蒙古境内的图景湖,必须去看看春天在那里种植的 ... 2018-7-29 17:53
深度介入 发表于 2018-7-29 16:36 经过近二天的酷暑难耐沙漠

本次穿越由宁夏的中卫向西横穿腾格里沙漠,从长城乡出来。
途中路过内蒙古境内的图景湖,必须去看看春天在那里种植的树木如今长势如何!上月有车友路过看过感到长势不错成活率应该比想象好些,可是在炎热干旱的夏季我所目睹的现状不容乐观,已有超过半数的树木已经枯萎,剩余的长势也不好,预计夏季过后还有不少树木要枯萎。
沙漠植树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真的要好好保护自然成活的各种植物!!!!!
昨日是立秋时节,今年兰州的天气也变的如同南方一样是潮湿闷热,抓住夏季的尾巴和车友去山丹军马场游玩带避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