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

靖边净水鸟户外徒步镇靖明长城

靖边净水鸟户外徒步镇靖明长城,23人行程约20公里。我第一次参加户外活动就是徒步镇靖乡的。那是去年5月份的时候,我穿着一身运动装,然后带着泡面,傻傻的一个新驴。和众多老驴在山上做游戏,大家玩的游戏是"丢手绢",最后见好多女汉子一起做俯卧撑,那是给我留下印象最深刻。一转眼我已经参加户外活动一年有余,也算个老驴了。我们净水鸟户外运动俱乐部一向倡导是环保第一,这不上次徒步时还听一行队长说自己要弄个扁担挑垃圾,我们把自己的垃圾带上还要捡周围的垃圾,每次活动就这么做,为的是环保从自身做起,尽自己一点儿微薄之力,如果有可能的话影响、感染周围的人爱护环境,保护环境。一行队长把我们的行动叫作“扁担行动”,以后大家每次都会看到我们挑着垃圾。这次的午餐最为丰盛,有紫菜包饭、馄饨、羊杂碎、火锅、鸡肉炖蘑菇、烤牛排等等,太多好吃的了。主要是爱吃的人多,也会吃。我想其他户外俱乐部肯定比不上我们俱乐部这般爱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