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双峰连爬(狮子王峰+太子城)

活动时间大致为12月7——12月11(周一至周五),实际需要3-4天。时间有点赶,临时发帖还是希望有人同路。本次活动重装无向导,所以希望找一两个同是有体力/有经验/有装备的人,最好有丰富的高海拔户外经历(这样不会临时出现严重高反等状况)。需要注意的是,根据网络数据,狮子王峰高度为4989,太子城为4816,而且又是冬季,需要准备冰爪、雪套、舒适温标至少零下10度的羽绒睡袋等特殊装备,建议有大冰镐也一并带上。
初步计划是Day 1到达白龙池或大草坝,露宿一晚;Day 2把装备扔大草坝,轻装冲顶狮子王峰!下来后再整装沿山梁往太子城方向进发,大致扎营在黑龙池上面的山梁上;Day 3冲顶太子城,下撤回成都。计划可操作性和具体路程/数据参数还在加紧研究中,就算最后一天下不来,顶多再花一天,共4天时间。我是有5天假期,如果你也有充足的假期,我们3天搞定双峰的话,我们还可以就近返回汶川去阿尔沟露个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