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12月5日焦作猎人户外徒步桑园—石人峡—葫芦寺—东大河—淹井河纪实

125徒步桑园石人峡葫芦寺大河淹井河纪实

线路与时间7:30影视城公交站牌集合7:40坐车出发8:00途径龙洞8:10途径周窑村→8:20途径十二会村→8:30途径桑园村→8:35到欢乐谷三岔口下车→8:40徒步→9:00到石人峡→9:50到观景台→9:55离开→10:30葫芦寺→11:00东大河→12:00到淹井河村(齐支书家)午餐休息→13:00离开→12:20离开→13:05沿沟爬山→15:50到石人峡路口小休→16:05到欢乐谷三岔口坐车→16:10离开→16:20途径中围村→16:30途径许河村→16:45到影视城。

体验猎人户外8驴友乘坐2辆自驾车前往桑园村徒步桑园石人峡葫芦寺东大河淹井河桑园环线,用时7小时,属中强度;另一支驴队40人乘坐出租面包车前往山西东村,徒步东坡—漏斗爽—三界庙—狼凹—龙凹—康梯路线,老土带队,用时7小时。

费用:交通费每人20元。

小插曲:一是前往石人峡路上,到埋电缆沟入口处,舟舟与大部队分离,走电缆沟了,大部队继续前往石人峡。二是葫芦寺村因缺水,老王家已搬离,显得很凄凉,没有了盛气,芦苇荡长势还可以,拍了照。四是到群英水库入口处,保安和门岗撤离,正在施工建桥(群英二坝蓄水会淹前往群英水库公路)与淹井河村村路连上。五是在施工地遇上淹井河村齐支书,他带领我们把去葫芦寺、电缆沟、桑园的三个入口处认了一下,经商量去村里,走去桑园的小路,横行在三个入口处系上红布条。六是在齐支书家门口午餐,碰上了解放区的几名驴友,现在不参加户外了,但经常出来进山腐败,与他们聊聊,有一个前驴友在此买有房子,解放区的几个驴友就是来他家聚餐。七是在徒步去桑园的小路上,沿沟走到一半时,路眼不明显,把路走丢了,一方人和他儿子往右硬上到悬崖底下,踩沟人也没制止,后面的驴友只有硬上了,沿悬崖底下往上行走,没路硬钻,冬季还好,这段路费时费力,爬了近2小时,到了石人峡入口处的路上,往前走了10米,才见到正路下山口(去桑园),踩沟人沿正路下了50米看看路况怎样,正好对着沟。八是猎人户外计划冬季把齐支书说的三条线走通,这样桑园的线路会完整展现在驴友面前。

二一五年十二

焦作猎人户外 发表于 2015-12-7 10:48 12月5日徒步桑园—石人峡—葫芦寺—东大河—淹井河纪实      线路与时间:7:30影视城公交站牌集合→7:40坐 ...

活动细致 价格优惠 支持!!!!!
支持好友精彩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