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7

襄阳

[拙行户外俱乐部]穿过微风,走过细雨,徒步穿越曹家山,守得云开见太阳!

2015年12月5日,我们拙行户外俱乐部组织一行17人,从襄阳城区出发向南15公里左右,来到襄城区欧庙镇曹湾村。轻装徒步反爬曹家山。
在余家湖下车之后走到煤渣厂,上曹家山,顺着山脊徒步到油库、路途经过歪头山(老虎洞)、卧佛石、扁山、微波站、翠屏湖、三间房、羊祜山,最后顺利抵达烈士陵园,圆满完成反爬曹家山。

襄樊历史上的名山——曹家山,也称为百丈山。它曾号称“襄阳城南第一关”,在宋元之际的襄阳大战中,蒙古军队曾在山上修筑百丈山营。

从百丈山城门遗址向西,杂树荆棘丛生。踏在山梁中的羊肠小路上,如同到了世外桃源,闲适、自然。在海拔200米至285米之间的山脊上行走时,有人发现路边一个山石上竟然有“A、X”英文字母字样的图案,大家不禁惊叹大自然的神奇和鬼斧神工。

每次抵达一处美景,自然少不了的是惊叹,还有手机,相机不停的咔嚓声,为了美景,走再远的路,趟再稀的泥,大家依旧热情高涨,浑身打了不少的鸡血,精神满满。

在此行的过程中,我们的娘子军依旧是主力部队,领队仍然还是为数不多的男性——拙行,在行进的途中,巾帼不让须眉的气质渐彰显出来,在这个不看颜值、看气质的时代,我们的气质依旧拔尖。。

大家欣赏了群山两侧的冬景,拍了不少美美的大片,愉悦身心,锻炼体魄,相互之间再一次加深了对爬山的那份热情!那个高兴劲,就别提了!

每一次的爬山,大家都在相互预约下一次的再次重逢,我们像一家人一样,其乐融融。每一次的户外活动,不断的有新朋友进来,却能像老朋友一样,迅速渗透进这种欢乐的氛围。我们最经典的一句话,去哪里玩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跟谁一起同行!

• 南神

我们的娘子军,围成一个可爱的圈圈。完美!

让我们一起跟着资深美女的目光,眺望远方!感受大自然的美!

我们的大合影,斗志昂扬!眼神中透露的都是霸气!

路途中偶遇的一朵小花,屹立在寒风中,让人怜爱。

白衣少女,你从哪里来,为什么你的眼中有淡淡的忧郁?(话说,女汉子变女神,节奏能慢点吗?我得慢慢适应一下,哈哈!!)

我们一起手牵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