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骑行渭河峡口

12月6日,星期天,天气特别清朗。
       说好下午两点钟,在五里铺桥头西侧集合,骑行渭河峡口。由于昨天骑行中梁、关子镇的强度比较大,今天来参加骑行活动的人只有丁老师夫妇和我。
      我先到一步,稍等丁老师和李老师就来了。一见面,丁老师就给我一份礼物,一串用桃核精心制做的手链。桃核的大小有黑枣那么大,是今年骑行新疆,特意带回来的。沙漠植物生产缓慢,桃核也就奇小,数一数手链是37颗。谢过丁老师的深情厚谊,三人就出发了。
      风和日丽的天气,有蓝天白云想伴随,骑行就感到很惬意。由南滨河路跨过迎宾桥,转入北滨河路。再穿越岷山路,步入新修的北外环路。
      平坦宽阔的北外环路刚刚建成,十分干净,十分清净,没有车辆通行,我们可以随心所欲地骑行。我骑在后面,可以为他们夫妇拍照。
      丁老师,最善于捕捉信息,我们境内的每一天高速公路未通车之前,他都最先骑行过。这次也不例外,是他最早发现这个秘密的。成纪新城到了,这里是市区新开发的一个区域。集物流和住宅为一起的一个新区域,建筑风格都比较前卫新潮……
骑行渭河峡口

风和日丽的天气,有蓝天白云想伴随,骑行就感到很惬意。
  • cc688
骑行渭河峡口

风和日丽的天气,有蓝天白云想伴随,骑行就感到很惬意。这里是南滨河路

风和日丽的天气,有蓝天白云想伴随,骑行就感到很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