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

世界那么大,我只想带你去走走之-斯里兰卡

走在古堡要塞的围墙上,远处便是一望无际的南印度洋

我们在加勒的行程是只有二天其实我觉的有时间的话可以在这里多待个二三天。这样你又可以去感受一下古城外的不同的风景和故事。
现在加勒值的推荐的住宿越来越多了。不过哪些漂亮的酒店价格都不菲了,在这里住酒店的价格远超过兰卡其它的地方的开支了。
关于交通的话加勒还是很方便的,到各个地方的公共汽车。火车。小汽车都有。只不过火车经常性会晚点。。
时间怎是过的哪么快我们的行程也只剩下明天最后一天到科伦坡了。我们准备坐明天早上加勒最早的一班海边火车前往科伦坡了。

科伦坡,海边火车
今天是我们在斯里兰卡的最后一天了,下午4点多钟的飞机我们就离开这个微笑国度了。从加勒到科伦坡,坐汽车2个小时的样子坐海边火车2个半小时。
我们必然选择这个兰卡旅行必体验项目:海边火车。乘着兰卡百年历史的红皮火车,无论是上山下海,都防佛穿行在童活世界里,绝对是一种超然物外的全新感受。海上火车是很多人去斯里兰卡最想体验的一个项目,这段火车从科伦坡出发途经加勒的西南海岸线。因为车门不关,很多当地人把身体探在外面享受着海风吹拂着头发的感觉。当然我也不例外。
我们坐的是早上最早的6点钟哪趟加勒开往科伦坡的火车。因为大家赶着上班。一到后火车上的人多的跟印象中的印度一样。兰卡人民都开外挂了吧。一个个就挂在火车门边上了。。因为里面实在挤不进了。中间有段时间我根本就是动不了跟北京早上坐地铁上班一样。不过我还是奋力的从人堆中挤出来要不然理理本就没有后面的这些海边的拍到照
片了。所以要是来兰卡体验海上火车最好不要选择早上最早的。不过选择了可能也是不一样的感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