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NSICU团队-疯狂穿越海豚峡谷

什么样的年纪做什么样的事,可是我这70年代的龙人,虽然过了撒娇的年龄,却还在做着撒娇年龄做的事,玩心跳、玩刺激。一个月下来,不停的寻找和折腾,在未知中寻找答案,在心跳中寻找刺激,难道这就是龙人与众不同的地方吗?具说,属龙的人异常积极,不会长久沉没,甚至处于忧郁时,也会比别人都更快地挣脱出来。龙人是快活的,能激发每一个人的热情,但本人并不需要别人激励,因为龙人自身能够产生足够的能量。龙人的能量很大,有做大事的潜力,喜欢大刀阔斧地干事情,这好像有点在标榜自己的嫌疑(顺便介绍一下龙,传说,是一神异生物。各地传说丰富。龙是汉民族所敬奉的图腾,是吉祥雄伟的象征龙是汉民族最古老的氏族图腾之一。远古时期,人们敬畏自然、崇拜神力,于是就创造了龙在天则腾云驾雾、下海则追波逐流、在人间则呼风唤雨的这一偶像,对其膜拜,祈求平安。数千年来,龙在人们的心目中是神秘而又神圣的,并逐渐成为汉民族共同敬仰的图腾代表。我们从许多故事和传说中看到∶龙是英勇善战的,它什么强暴也不怕;龙是聪明多智的,它甚至能预见未来;龙的本领高强,它能大能小,变化多端,兴云布雨,鸣雷闪电,开河移山,法力无边;龙是富裕的,龙宫成了宝藏的集中地;龙又是正直的、能为人民著想的,为了解救人间干旱之苦,它甚至不惜冒犯天条NSICU团队-疯狂穿越海豚峡谷
  • 鸭哥
  • 瘦马

8月8日出发前,只知此次要走的是一条常规线,没危险很平缓,甚至还带有一些小FB,同行的7人没有一个人曾经走过,完全是靠别人给的文字攻略模糊行走。攻略有些模糊,我们甚至不知道起点、终点在何处,自驾3小时左右(当然这期间包括点了一脚小刹车到虾子县城吃了一餐地道的“虾子羊肉粉”,那味真是香!)到达高台客车站,准备转车至出发点,由于我们不清楚地名和方向,导致包车师傅带我们转了好几圈,在到达一个景区入口时,偶遇一群安顺户外的朋友在那照相,看着都是玩户外的,我们也赶紧下包,支付了师傅的车钱,准备借安顺户外的带我们一小程,谁知一打听,说是那里根本就不是起点,他们只是绕过来留个影,晕!我们包的车车都开走了,幸得包车师傅是个地道的人,一个电话把他招回来重新拉上我们,跟着安顺户外的朋友们一起去了起步点。

到了起步点,我们就和安顺的驴友们分开行走了,按照攻略上说的,先是直线下山,下到山脚后可以放下包,打空手上山去看一处名为“秀女瀑布”的景点,由于我们没有看到过这瀑布的相片,所以沿途总是把那种小得可怜的瀑布当成是“她”,当时甚至感觉到有些小失望,直到遇上两名游客后,告知我们具体位置,才得以一揽“她”的秀色。NSICU团队-疯狂穿越海豚峡谷

NSICU团队-疯狂穿越海豚峡谷

一翻拍照,一翻欣赏后,我们离开了这个飘逸的瀑布,准备顺水至峡谷深处,在行走的过程中我们干起了小偷的行当,一些小瓜、瓜叶、玉米,只要是能偷的都被我们下了个手,特别是蔓茹姐和明珠姐,大家都喊走了,她俩还舍不得放弃想多整点,话说这买的不如偷的,偷的不如偷不到的,好像是有点那么回事

!进入峡谷之前,到处是绿绿油油的植被,很少见裸露的黄土。如果再往烂泥沟深入进发,还可看见繁茂的森林举目四顾,满目青苍,好一座青山翠谷!不免让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NSICU团队-疯狂穿越海豚峡谷 NSICU团队-疯狂穿越海豚峡谷 NSICU团队-疯狂穿越海豚峡谷

走进峡谷深处,发现已无出口,我们眼前除了一道S形的巨型瀑布外,就是悬崖峭壁,无路可走,只能坐着等待着后面赶来的安顺户外的朋友,看看有没有办法下到谷底,虽然他们的准备很充分,但也没有去挑战那近50米的巨型S形瀑布,还是选择爬上悬崖后,找到适合的地方绳降,幸得他们准备齐全,我们就此得混了几轮的绳降、瀑降,泅渡、很是过瘾。到达女儿潭俗称坛子口”时,我们和安顺户外的朋友们把大家分别协作下去后,我望着这碧似翡翠、绿如珠玉的潭水、溪水、泉水,心儿仿佛已被净化,世俗的烦恼、忧伤、辱厚、名利,都被荡涤得干干净净,只留下一颗拥抱大自然、回归大自然的平常心,于是决定留下4个我们NSIUC团队的收尾后从高台跳进深潭,当然这4人中包括我在内。当我爬上必须要贴着身才能过去的崖壁时,我突然间后怕起来,有些后悔自己的这一决定,崖壁好滑,抓不住会掉在旁边直径只有2米的小潭中去,小潭不比大潭,要是掉不好可是要撞到岩壁上的,要出人命的,好怕,脚有点微微颤抖,我爬在崖壁上,
心惊胆战的有点不敢动,于是大呼蜗牛求救,蜗牛递来一根扁带,我才又拉着下到了跳水点站立处,站稳后,我往下一看,顿时更晕,这是什么个情况呀,居然是个梯形的跳水点,我要是跳不过这个距离,会直接摔死在伸出来的崖壁上
,此时的脚有些不听使唤的乱抖,想爬回去一看更不可能、更危险,下面所有的人都在大喊加油123、加油123,我也没敢往下跳,越是高喊我越是害怕紧张,估计是过分紧张的原因,我感觉大脑内的激素水平明显比平时升高,植物神经系统变得亢奋,这一功能的变化 ,使得我机能紊乱,头颈僵直,无法动弹。看着水下的子墨,再看看上面的表哥,都在鼓励着对我说“不怕的雯子,立定跳远都要跳1米的距离出去,你只要使劲往前跳不会撞在崖壁上的”,脚在抖,心在跳,有种面临死亡的感觉,直到听到下面的蔓茹姐喊到“神精病院的,吃了药不怕的”我才鼓足了勇气往前纵身一跳,我也不知道当时哪来的那勇气,总之跳下去那时脑呆一片空白,进了水乱抓几下浮了上来,成功了,岸上所有的人都在为我鼓掌,说我是唯一一个敢跳深潭的女生。唯一遗憾的事,当大家都以为我不敢跳的时候,我却跳下去了,所以没有留下一张相片 。NSICU团队-疯狂穿越海豚峡谷 NSICU团队-疯狂穿越海豚峡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