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9

芜湖

寒风萧萧、飞雪飘零,长路漫漫、踏歌而行——雪中行、雪中情

怀揣着无比激动和兴奋的心,背上行囊和所有背包客那样出发去九华山蟾望月。一行16人将行李放在车上堆积如山仿似一群逃者,有人窃窃私语、有人佯装睡觉、有人眺望车窗外的美景。车不紧不慢的行驶到山驴友们惊眼前飘着鹅毛大雪,地面已厚厚一层致使车无法前行,这时领队黑老三沉稳的告诉大家别惊慌,出门遇上突如其来的恶劣天气是很正常的,让大家领取了保护器械穿戴在身,每个人用绳子串连起来在雪地里走可以防滑相互扶持,相互照顾,天气虽然寒冷,团队精神温暖着大家

艰难地在雪地里前行,大家一路不断地摔跤、不断地欢笑,雪打湿了衣服鞋袜,感觉鞋子里都可以养鱼了,哈哈可心里却热乎着,痛并快乐着,来到了狮子峰脚下的露营地“千佛寺”大雪覆盖下的庙宇,大家的心仿佛感受到佛国的加持力舒缓了多,有种到家了的感觉。大伙忙着卸下行囊,搭帐篷的,做饭做菜自足,忙得不亦乐乎!为了暖暖身体每个人喝杯小酒,一个个那吃相简直顾不上帅哥美女们的形象,像一帮乞丐分抢着食物,那种狼狈、欢畅无法言喻,让我终身难忘曾经的这帮难兄难弟们。

因天气寒冷大部分被安排在屋里睡,嘿嘿我做了倔驴坚持睡帐篷感受与皑皑白雪近距离接触的感觉。帐篷、睡袋、地垫都很保暖,竟然没有感到一丝寒意,爽,真爽,太爽了,爽呆了!雪一直在下,深夜被雪笼罩下的山那么的亮犹如白天。清晨醒来帐外传来队友关切的呼唤,推开帐篷,一层雪扑扑簌簌地掉落下来。一行脚印向远处延伸。的松柏披上厚厚地一层雪也没见低头,这是一种精神。

城市看不到的风景在山里体现,驴友们没有一丝遗憾收拾心情,回程更加艰难,一脚踩下留下一尺来深的足迹,大家一路嬉戏着仿似回到儿时打起了雪仗。摔倒爬起,尽显各种姿态引得众人捧腹大笑,大家挤兑着、打闹着、开心着、快乐着……

19岁的我长大了,领队还夸奖我可以做个女汉子了!雪地里我们留下深深的足迹,带走美好的回忆!

• sanbuting

寒风萧萧、飞雪飘零,长路漫漫、踏歌而行——雪中行、雪中情

大家一路嬉戏着仿似回到儿时打起了雪仗。

相互扶持,相互照顾,天气虽然寒冷,团队精神温暖着大家

寒风萧萧、飞雪飘零,长路漫漫、踏歌而行——雪中行、雪中情
这个跤摔得让人眼前一亮,雪地瑜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