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8264铿锵玫瑰 第一百七十二期 我是秋姐不爱化妆

都说“一个女孩要么读书,要么旅行,开阔自己的眼界,丰盈自己的内心,做个优雅独立的人。”我呢?爱旅行,也爱读书,更爱摄影

户外经验算是比较丰富各种形式都有过,自驾游徒步,腐败游,背包穷游!行走的地方有徒步穿越过沙漠、看过最东边的大海、徒步草原,翻山越岭。

喜欢把工作之余的所有假期都利用在路上,喜欢说走就走。每到一个地方除了看风景,更多的时候是喜欢体验当地人的生活,用当地人的形式去认识这个地方,觉得这就是旅游的意义,因为只有在路上才会遇见从未有过的自己。

简单整理了部分我的路程

北京周边的户外路线】

徒步灵山,后河,妙峰山,凤凰岭,白河峡谷,天漠,司马台,无人岛「小海山岛」,重装库布齐沙漠,

河北小五台山西五台山,赤峰草原,秦皇岛,翡翠岛,徽杭古道,天平山大屿山岛,

自驾游去库布齐沙漠,丰宁坝上草原,锡林郭勒草原,鄂尔多斯葫芦岛

【背包旅行走过的部分城市】

成都雅安眉山昆明丽江大理,北京,天津,葫芦岛市,哈尔滨

赤峰市,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河北,张家口石家庄,北戴河,

青岛威海烟台洛阳开封郑州南京武汉宁波无锡泰州

杭州苏州上海厦门福州南宁北海,阳朔,崇左,深圳,香港,菲律宾,卡利博,长滩岛

我可能会慢但我不会停,这就是我,我是秋姐,一个背包,一部手机,我在路上。

本期嘉宾:秋姐

秋姐,特别可爱的一位女孩子!同样也是在外《女王驾到》的嘉宾,虽然我们聊的不多,但是透过秋姐每一次旅行的照片,都可能看到这位女孩的快乐和洒脱!秋姐是个很开朗善谈的女孩,经常能够看到她活跃在秀秀群里!今天,将秋姐介绍给更多人认识,我相信,通过本期栏目,你能够收获从中得到快乐!

插播广告: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