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北

有您同行的远方,就是天堂----梦里花开四月新疆行

与生俱来的山水情结,让我对山水有着永远的偏爱,一个又一个的春夏秋冬。
我带着它们,找寻流逝的光阴,祈求轮回的密语。有您同行的远方,就是天堂----梦里花开四月新疆行
果子沟大桥。有您同行的远方,就是天堂----梦里花开四月新疆行

巴特有朋友刚好在杏花沟里拍杏花,得回来的消息是杏花依旧没开,进去也没用,而且天气预报也显示这两天会下雨,所以决定在伊宁住下看情况,中午便到达伊宁,小土也已先到达伊宁,大伙分两队采购公共物资,公共物资采购好了都依旧还有大把大把的时间给我们挥霍,等待的时间永远的让人觉得漫长难熬,似乎过了很久很久,才盼到临近黄昏,大家迫不及待的赶往伊宁河大桥拍日落。

伊宁河大桥分新旧两座桥,我们来的是旧桥,以前曾看过无数次别人的伊宁河日落,醉了一次又一次,途经伊宁多次,但却第一次有时间来拍,很遗憾的是它没有给到我以及同伴们惊喜,或许是我们来的季节和地方不对。

黄昏里的伊宁河大桥。

D4(4月12日)伊宁—新源—土尔根乡杏花沟
清晨睡到自然醒,依旧首先联系杏花沟里的人看杏花开的情况,天气预报依旧显示今天和未来两三天都会下雨,可是伊宁市区的天气却是艳阳高照,气温高达28度,到底进还是不进,非常让我们纠结,大伙在房间呆着实在闷得慌,最终决定在伊宁午餐后照旧进沟,花开没开都照进,在房间里呆着闷,还不及去山上睡在帐蓬里听雨和拍颗小草来得爽。

正好巴特也要去沟里拍杏花,我们就正巧的顺便又包了他的车进沟,于下午6点到达杏花沟,沟口一片大平整草地上布满了各色蒙古包,我们采购了大量的煮食物品,原打算到沟里找块风景优美,繁花盛开的杏树下扎营煮食的,但景区围了围栏,让你老远的必须就得背包徙步进去,一看见前面漫长的公路+基耕路,外加沟里没水,所有饮用水都得背上去(当然,你有钱可以请马驼上去),再加之讨价还价之后一个蒙古包愿意以200元一晚的价格租给我们,还提供所有饮用水后,在山上扎营的念头就此打消,大伙一同挤进了这个足足能睡下十人的蒙古包里。

收拾好一切,天气比预期中的要好,虽没有蓝天白云,但至少没下雨,还有那么一抹阳光。
刚进景区门口就遇一大群羊咩咩。有您同行的远方,就是天堂----梦里花开四月新疆行

沟里非常多的游人,让你一举相机,往那里拍都是人。有您同行的远方,就是天堂----梦里花开四月新疆行

有您同行的远方,就是天堂----梦里花开四月新疆行

其实沟里的花并不是没开,而是由于之前的一场大雪,把花冻死了一部份,雪后又没下过雨加之又非常闷热,所以花没法齐开,且开得不明显。有您同行的远方,就是天堂----梦里花开四月新疆行

长焦给了小鱼用,所以就全程拍拍大景了。有您同行的远方,就是天堂----梦里花开四月新疆行

新疆黑得晚,此时阳光正好打在对面山坡上,我们首先到的是西沟。有您同行的远方,就是天堂----梦里花开四月新疆行

漫山的野杏花,透过树下望远方。有您同行的远方,就是天堂----梦里花开四月新疆行

对面山东沟方向,花未开,草未绿。有您同行的远方,就是天堂----梦里花开四月新疆行

大伙一上到山后便分散了来走,我随小鱼往西沟山上爬升。有您同行的远方,就是天堂----梦里花开四月新疆行
山上人家。有您同行的远方,就是天堂----梦里花开四月新疆行

剪韶华一段,来花开的转角,遇最美的容颜。时光轻挽,匆匆一抬手,任一腔情愫泛滥。有您同行的远方,就是天堂----梦里花开四月新疆行

你所有的等待,是为百花的芬芳,还是梦中的蝴蝶。有您同行的远方,就是天堂----梦里花开四月新疆行

有您同行的远方,就是天堂----梦里花开四月新疆行

继续和小鱼子往西沟沟底一路下降。有您同行的远方,就是天堂----梦里花开四月新疆行

感觉这杏花和桃花没啥区别,但比桃花还要更小朵。有您同行的远方,就是天堂----梦里花开四月新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