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记唐山正能量公益大型活动

唐山正能量公益大型活动‘ 喜德盛车行店庆20周年全城巡游公益骑行活动于12月10日举行。连续几天的阴霾天气弄得大家心情很不爽,今天也不例外雾霾很严重不过天气不算太冷,一大早六点半我和我的四位队友们在范各庄镇政府门前集合出发,因为雾霾的原因6.30分天还不算太亮,大家打开车灯有顺序的单排骑行,大概骑行25分钟左右在半路上吕家坨南小区加油和在此等候我们的骑友吕大哥 坦克大哥汇合,没加歇息继续骑行,由有经验的吕大哥领队,坦克大哥收队组成小型队伍很整齐的快乐骑行,一路上我得到了大家的照顾,在此谢谢各位了。
当我们到达目的地唐山远洋城集合点的时候看见来自各个地方200多位骑友从唐山市各县区集结到盛典巴厘岛,尤其是在等红绿灯时值得赞扬的是警察叔叔,他们冒着橙色预警的雾霾,有条不紊的指挥者车辆的行车秩序,为骑友们的骑行创造了很大的空间,为他们这种敢于牺牲的精神喝彩!这次活动得到了唐山市有关各大媒体的高度关注。
记唐山正能量公益大型活动

南范-微笑 发表于 2015-12-11 12:34 唐山正能量公益大型活动‘ 喜德盛车行店庆20周年全城巡游公益骑行活动于12月10日举行。连续几天的阴霾天气弄 ... ...

支持好友精彩户外活动。
记唐山正能量公益大型活动

超级棒的两位骑友  黄色内衣的是黑楠 自行车修理技师 总是默默无闻无偿的为大家修理自行车  很细心的
黑色衣服的唐僧的徒弟大师兄悟空小老弟  别看年龄小很会照顾人而且嘴很甜  呵呵 很帅气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