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人 V.S. 社会人

我收集了一批玩户外人的照片,及他们平时不玩户外时的照片。

个人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好像没人关注过这个角度。

我希望捕捉的是这个对比。

大家好我叫探索

户外格言:探索永不止步

正装才是我们的战袍!高跟鞋有着媲美**的弧度!

现在有类电影叫西装片,寒战是代表。Fortunatelyor unfortunately 我见识的现实世界比这个更凶险和龌龊。

我们不是为玩而玩,为走而走。我们不是为了出去玩,而是安全要安全的回来。

在大自然中吸取原力后回来,回来亮剑!

当生活的压力大于肩上的背包时,我们有了选择,错误的选择或许是在逃避,暂时的逃避未必是错误,旅行后世界还是那样,问题依旧存在,但或许我对世界和问题的看法不同了。

古人讲究慎独,disconnectwith the world, reconnect with yourself

似乎真的走的越远越能找回自己。

正装意味着什么呢?先说说冲锋衣吧,小的时候我们只要诗和远方,大了我们用炉头套锅帐篷扮家家。不可否认很多人走户外是为了逃避现实,现实生活中得不到的荣誉和关注在户外中得到解脱,特别是些所谓户外牛人。

云也重,水也重,凝望香炉思绪绸,烟霞分外浓;
忆英烈,访仙踪, 山水依旧君绝逢,风敲云盖峰。

2015年元旦与春哥一起怀玉山徒步

本人现在任职于一家户外俱乐部,作为兼职领队。

俱乐部让我们穿上正装参加领队年会,有点吃惊,很有品味!
本来我以为是让我们光膀子来个合影,吹嘘自己可以一日七次七尖,或走过十八次千八,再喊两句户外无节操无底线的口号。

以前写过一段,现在看看还有觉得有道理:

古人讲究慎独,disconnect with the world, reconnect with yourself。
似乎真的走的越远越能找回自己。

正装才是我们的战袍!高跟鞋有着媲美匕首的弧度!
现在有类电影叫西装片,寒战是代表。Fortunately or unfortunately 我见识的现实世界比这个更凶险和龌龊。

在大自然中吸取原力后回来,回来亮剑!

本人现在任职于一家户外俱乐部,作为兼职领队。

俱乐部让我们穿上正装参加领队年会,有点吃惊,很有品味!

以前写过一段,现在看看还有觉得有道理:

似乎真的走的越远越能找回自己。

正装才是我们的战袍!高跟鞋有着媲美匕首的弧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