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美西,8000公里寻美记(全文完)

爱美丽_Emily 发表于 2016-2-19 15:08 North Window(北窗拱门)和South Window(南窗拱门)相连,同属The Windows景区 ...

这个拱门跟你们上回经过的马路上的有点像

这是第四次带着婚纱去旅行。

之前做功略时看了拱门的照片,就在想,这里适合拍一组婚纱照。如果穿着婚纱站在拱门下,一定很美,所以特意在行李里装上了婚纱。

只不过,卸下长裙拖的婚纱不再像婚纱,不穿高跟鞋的婚纱照也不再像婚纱照。

远看像眼睛的北窗拱门,一旦走到拱门下面,才知这只眼睛有多大,大到根本无法用镜头拍下全景。尽管用上广角,也只能拍下拱门一角。

站在拱门下,风很大,吹乱了头发,也吹乱了裙角,不管怎么摆Pose,都像一个疯丫头,不像美新娘。

蟋蟀头说,算了,你就在石头上奔跑跳跃吧。

脚下的岩石虽高低不平,却踏实可靠,完全不用担心会因湿滑而摔跤。我在北窗拱门下奔跑,跳跃,轻盈得像云,欢快得像个孩子。我似乎已忘了这是在拍照,不管姿式美不美,但当时快乐的心情很美。

琳琅-ice 发表于 2016-2-19 15:17

可能就是同一个拱门,毕竟这么像眼睛的,我感觉只有北窗拱门。

我有两套婚纱,却从未在婚礼上穿过,因为我俩根本就没举行婚礼,只是宴请了亲朋而已。

我前后买了两套风格不同的婚纱,分别带着它们去了新疆、涠洲岛、肯尼亚,然后便是这次美西之行。

婚姻需要仪式,但这仪式除了中式婚礼、西式婚礼,于我俩而言,还有一种仪式便是在旅途中。

见证人,便是这整个世界。

美西,8000公里寻美记(全文完)

• 琳琅-ice "我们在旅途中践行诺言:不管贫穷还是富有,不管疾病还是健康,永远尊重他,爱护他,陪伴他,照顾他,一生一世,不离不弃。 见证人,便是这整个世界。" 多么浪漫!而美好! 2016-2-19 17:00

他是我的专职摄影师,是那个总爱说各种笑话给我听的男人。

但他不浪漫,摩羯座男人从来都不懂浪漫为何物,他对我说过最浪漫的一句话就是,“等我们七老八十,头发花白时,我还要给你拍婚纱照。”

美西,8000公里寻美记(全文完)

爱美丽_Emily 发表于 2016-2-19 15:59 这是第四次带着婚纱去旅行。

那么应该是拱门石头上的芭蕾舞^_^
爱美丽_Emily 发表于 2016-2-19 16:23 我有两套婚纱,却从未在婚礼上穿过,因为我俩根本就没举行婚礼,只是宴请了亲戚家人而已。 ...

见证人,便是这整个世界。"

多么浪漫!而美好!
爱美丽_Emily 发表于 2016-2-19 16:56 他是我的专职摄影师,是那个总爱说各种笑话给我听的男人。但他不浪漫,摩羯座男人从来都不懂浪漫为何物 ... ...

这就是浪漫,独特风格!谁说浪漫有固定的模式呢??

沿徒步小径往Turret Arch(炮塔拱门)方向走,走得稍远一点后,再看南北窗拱门,却赫然发现这根本就像一只张着双翅的雄鹰。

美西,8000公里寻美记(全文完)

把目光从南北窗拱门收回,环视四周,却发现我们身处一个奇特的环境。

空旷的红土地上,竖立的石头、倾斜的树木、干枯扭曲的树干,一切虽是随意,看上去却又像是某种刻意,营造出一种神秘而又特殊的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