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图途播报:张三和冷大哥的骑行之旅 4000公里的说走就走

图途播报:张三和冷大哥的骑行之旅 4000公里的说走就走 ”几户人家不远一堆,不成村落散在大山沿途“

“黄山到常山一路风景如画,山林环境特别好,农田大多以萝卜为主,甘蔗也没有广西的甜,但水分特别足”

图途播报:张三和冷大哥的骑行之旅 4000公里的说走就走

点开这几张图片的时候,我的内心是不安的,看来要重新认识张三哥和冷大哥的拍照技术了,太美了,有木有·······而且,三哥变成诗人了有木有····
第8天    今天从浙江进入福建啦 ...图途播报:张三和冷大哥的骑行之旅 4000公里的说走就走

跟浙江说再见 .

途径仙霞关

途径千年古道

一路上几乎全部都是山路,从泾县开始到厦门,也几乎全是山路一天130公里强度很大,比平常10个小时180公里感觉还要更累一些
图途播报:张三和冷大哥的骑行之旅 4000公里的说走就走

今天中午途经三省交界,浙闽赣

这绵绵延延的山路,你怕不怕,我们骑车的人是不怕的····
毕竟我们是一档美食节目     哈哈 ···图途播报:张三和冷大哥的骑行之旅 4000公里的说走就走
出发时在浙江常山吃早歺,蒸米羔

图途播报:张三和冷大哥的骑行之旅 4000公里的说走就走
十元一笼,量足口感好,但不合我们北方人口味

但是我想说的是,作为一名资深吃货,并没有不适合我的食物.....

沿途经过的美景,国道205 1888处张哥出镜

毕竟美食这种东西   我们要坚持的 ......图途播报:张三和冷大哥的骑行之旅 4000公里的说走就走

终于进入福建了,图途户外总部所在地,刚入福建遍山茶树,偶有炒茶香味

这地上晒得是些啥呢
”农家门前晾晒的茶籽,榨油用。茶籽油三十多元,菜子油八元,差别很大,沿途可嗅到茶籽油香气“
下面重点来喽   骑行气候掌握  怎么合理规避风向和雨,三哥的经验
”我们是计划顺冷空气南下,顺风所到之处均高气压南移,所以是无雨早上略冷“

”选择时机很重要“

”骑行最怕大雨、逆风,有坡不怕。有上坡就一定有下坡。“

上一下本尊萌萌哒照片
第九天   12.19号  今天浦城到建瓯图途播报:张三和冷大哥的骑行之旅 4000公里的说走就走

沿途的美景·····

美丽的月亮湾   这是愉快的躺下了····图途播报:张三和冷大哥的骑行之旅 4000公里的说走就走

美得不要不要的了····

图途播报:张三和冷大哥的骑行之旅 4000公里的说走就走

许久没看见冷大哥出镜,看看冷大哥和爱车的英姿
”今晚在建瓯住店后出门吃饭,老板说一元米饭管饱,米汤免费。俺各盛一大碗坐那看电视干吃饭,对面本地兄弟跟俺要的一样,没过一会服务员上一盘糖醋鲤鱼,对面那位说咱俩一块吃吧,吃饱后人家把俺的一元结帐咧,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