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探秘池州大峡谷——肖坑激情穿越

肖坑地处安徽省南部的九华山脉,隶属池州市贵池区梅村乡,与石台县接壤,属于自然保护区老山保护区,是“秋普仙境”核心区。境内的肖坑大峡谷全长25公里,峡谷绵长、落差大、植被好,被专家誉为“华东第一大峡谷”。俯瞰下去,曲折蜿蜓25公里的大峡谷,就象是一条盘踞于群山之间的卧龙,谷底常年奔流的龙池涧水,宛若一条大动脉穿过巨龙的心脏。

高山深谷,地广人稀,使得肖坑成为一方没有污染的生态净土。长、曲、险、秀成为肖坑生态最具特色和魅力的精华所在。峡谷之绵长、落差之大、植被之好、风景之秀丽,堪称“华东一绝”。本次行走,我们将穿越肖坑大峡谷中最经典的峡谷路线“龙池峡谷”。

2008年我曾经与外地团队成功穿越过一次肖坑峡谷,如果一晃7年过去了,山还是那个山,水还是那些水,只是当年的小伙儿如今变成了老爷们了。这次再走一次,重温过去,也带朋友们一起感受一下肖坑峡谷的山水之美。
探秘池州大峡谷——肖坑激情穿越

现在可以走环线了就不需要重装了,所以难度强度都小了些

瀑布和溪流是峡谷行的主流

既是峡谷行走当然少不了攀登
探秘池州大峡谷——肖坑激情穿越

龙池三瀑,在行走了一个小时后终于再次见到

帮助,那是一种团队精神的体现

虽然没有下雨,但前几天的雪在这几天化了下来,所以地上还是有些湿滑

大家走的比较谨慎但还是有人摔跤

茶叶田中穿越

姐姐我虽然胖,但一点不惧这样的线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