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时代游记

因为从没出过远门,而向往远方。
不知道远方到底有什么好,可能是因为远方有戈壁、有大海、有高山、有森林、有我闻所未闻的风土和人情。曾几何时我把远方当成姑娘,在无数个梦里与她相遇,在西安、在兰州、在青海湖畔、在茶卡、在西藏、在云南、在四川、在东北、在海南,在无数个地方与她相遇,为她倾心。

我叫小七,我为自己代言
时代游记

柒个小矮人 发表于 2015-12-14 17:11 因为从没出过远门,而向往远方。不知道远方到底有什么好,可能是因为远方有戈壁、有大海、有高山、有森林 ... ...

当初从家里的小县城出发至西安,便坐在西安的城墙上看自己的方向
时代游记

第一次出远门的心情是兴奋的,尤其是一下子便来到了十三朝古都西安,小学时便知道西安有八大奇迹之一的秦兵马俑,激动地不行不行的
时代游记
可是从俑坑出来以后心情瞬间就不好了,可能是我对她得期望值太高的缘故吧,但是后来又细细回味了一番,那种感觉又来了,只是没起先那么强烈而已

在西安逗留的两日我们还去了回民街吃小吃
在大雁塔看音乐喷泉

不错,不错

因为天太晚又下着小雨就没有往宝鸡赶,在西安阿房宫收费站附近的高架下搭帐篷,雨停了以后还看到了彩虹呢
时代游记

第二天便搭车往西宁,开始的时候因为不好意思,连续两个多小时都没有一辆车愿意为我停留,后来还被交警大哥说了一通,他说“我在这里见到搭车的人,没有200也有100多了,有的外国人说话人家听不懂都能搭到车,你这两大小伙子在这干站着谁愿意搭理你啊!”
然后我们就这样搭车
时代游记
不一会就搭到车了(好心的刘大哥)

刘大哥带我们到宝鸡的收费站,然后我和大文便在收费站入口处搭车,好长时间都没有搭到车(车流量太小),后来我和大文就到火车站,买了到西宁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