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迹户外 2017 蜀山之王-贡嘎山大环线完美穿越(8天穿越挑战极限)

很多时候,行走不仅仅是一次旅行,更多时候是一种力量,这种力量促使你思考旅途中的见闻;促使你不同思考人生的意义;促使你停下脚步,同时促使你不断前行。我想,每个人都要来应该行走一次,感受这其中的奥妙。
旅行,是解读这个世界最好的办法,那些高山,湖泊,草原,大海,都是上帝遗落在人间的美景,他们在安静的等着我们去发现
当你启程前往,但愿你的旅途充满奇迹,充满发现。一百种生活,只希望你过上你想要的那一种。
如果有机会我想和一个最好的朋友去旅行,背包带上单反和足够的钱,我们走走停停,记录每一个精彩的瞬间,晚上的时候一起谈梦想,我们跑、笑、躺在草坪上,说着彼此的故事
旅行是生活的一部分,它带给我们一种感受美的途径,但更重要的是从风景中感受你所崇尚的价值。旅行,或者那种漫无目的的漂泊的过程,其价值在于它们能让我们体验情感上的巨大改变。
再不去旅游,我们就老了…最好的旅行方式是,一个人上路,或者找一个相似的灵魂一起上路。
人生是一段旅程,在旅行中遇到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与每一个美丽景色,都有可能成为一生中难忘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