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迹户外 2017 蜀山之王-贡嘎山大环线完美穿越(8天穿越挑战极限)

一个背包,一张车票,一台单反,一个会拍照的爱人。我渴望一场没有限期的旅行。
旅行,是解读这个世界最好的办法,那些高山,湖泊,草原,大海,都是上帝遗落在人间的美景,他们在安静的等着我们去发现
旅行最大的好处,不是能见到多少人,见过多美的风景,而是走着走着,在一个际遇下,突然重新认识了自己。——致那时一直都勇敢向前的自己
真正的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和停留时间,趁着年轻,走走停停,淡然一点,旅途的一切都是未知数,你甚至不知道明天会遇到谁又会有怎样的对白
旅行有时候也只是一种心情的释放,好比沉在水底的鱼儿,在雷雨到来之前感觉烦闷,迫切的想要到水面透一口气。远离一个城市,奔赴另外一个城市,无论这个城市给你好与坏的感觉,但有点不变的是,对于未知的风景,我们总抱着憧憬和好奇。
一路走来,我们无法猜测会迎接什么样的风景,没有预兆目的地在哪,可是前进的脚步却始终不能停下,因为时间不允许我们在任何地方停留,只有在前进中不断学会选择,学会体会,学会欣赏。
再不去旅游,我们就老了…最好的旅行方式是,一个人上路,或者找一个相似的灵魂一起上路。
旅行,是行走,是回忆,是追寻,是忘记,是自我救赎,也是自我放逐,是去陌生的远方,寻找世界上的另一个自己。
行走不仅仅是一次旅行,更多时候是一种力量,这种力量促使你思考旅途中的见闻;促使你不同思考人生的意义;促使你停下脚步,同时促使你不断前行。我想,每个人都要来应该行走一次,感受这其中的奥妙。
旅行,就是离开熟悉的地方,然后不一样的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