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钓

钓具装备分享之帐篷背包篇

帐篷的“帐”字,有个比较有意思的来历之说,我先给大家讲讲,而说到这,得从“混账”这个词说起,说的不一定对,博大家一笑,人们对那些言语或行为荒唐、无理无耻的人气急了,难免骂上一句“混账”。“混账”一词,有一说是来自我国北方的蒙古族。很久以前,蒙古族以牧业为生,游牧为主,一旦遇到有水又有草的地方,便撑起帐篷住下来。白天男人们出去放牧,女人和老人留守帐篷,偶尔有偷闲的小伙子找借口不去放牧,乘机乱窜帐篷,混进姑娘的帐篷里谈情说爱,玩笑闲聊。如果让老人发现,小伙子就会被驱赶出去,如果碰到厉害的老头,还要被斥责怒骂一番:“你怎么又混帐了!”、“赶快滚,混帐东西!”小伙子见状灰溜溜的退出帐篷。长此已久“混帐”就成了一句骂人的话。后来,“混帐”的“帐”演变成“账”,“混帐”也就随之为“混账”,从而又有了另一说。“混账”的另一说是财物账面混乱,难以理清,从而引申到那些事理不分,胡行乱为人的身上,成为骂词。这可能是依据字面的猜说,更有牵强附会之嫌。这里不说混不混的事,只说帐篷,确切的说-钓鱼游玩的好帐篷-火杰帐篷-源自某宝“火杰背包世家”!

每个钓鱼户外人都该有个火杰帐篷,因为未雨绸缪,因为公欲长钓鱼,钓长鱼,必须要休息好,公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钓鱼人可以半宿不睡觉,只为等待那一口,但不该一宿不睡,那样太伤身体,钓鱼时候应该把家人带着,支好帐篷,做好吃的,爱人不愿意钓鱼,可以在帐篷休息,可以看潮起潮落,风起云涌,上鱼惊心,呼吸新鲜空气,但总要有个休息的地方,火杰帐篷就是移动的城堡,移动的家。帐篷可以说是两个字,有“帐”遮挡视线,保护隐私,我们抗日有青纱帐,有“篷”,有贵客来访才说蓬荜生辉。古代行军打仗,住的都是帐篷,而中军大帐是只有在电视电影里才能看到却令人向往的地方。成吉思汗子孙创建的金帐汗国也曾盛极一时,我想这些都是最生动形象的帐篷,如果古代有火杰这么方便的帐篷,要介绍战士多少时间和体力,要能打多少胜仗。我对帐篷有比较特殊的感情,可能因我在内蒙古出生,蒙古包也是帐篷的一种改良吧,只是任何形式的帐篷,都没有火杰全自动帐篷方便、实用、轻巧。每个钓鱼人都不只是爱好钓鱼,但基本都有一个共同特点,爱好户外活动,爱好大自然,爱好探索无限未知的可能,并且喜欢带着家人一起欣赏日出日落,这时候,火杰帐篷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方便易携带,顶风冒雨都有一个临时的避风港湾,微寒潮湿都有一个临时的家。我购进这款火杰帐篷,因为双11活动非常大,并且可能这个季节是冷门,关注的人少,所以我抢到了,真是幸运,但是我给大家推荐,可能双12还有如此力度的活动,用我的话,可撸。下面我一一介绍,我新入的帐篷的几大特点,1 轻便易安装 2防蚊 3防风 4放蚊虫 5防大雨 6 防潮 7设计用心 8 用了您比我还会称赞 9 最重要一点,钓鱼必备 10 等等让您来发现。

帐篷有了,必须有个防潮垫,火杰设计的防潮垫,设计的非常巧妙,并且加厚,让寒潮蚊虫都不能侵蚀我们的身体,让健康快乐与我们永在。此防潮垫收起来就想一个挎包,而舒展开来却有无限可能,无尽能量,刚到手时候,真是叠的太好了,而我打开后,就再也没有那么巧的手,回复原样了,哈哈,不过用着是一样的,只是我给弄的有点褶皱。

这些你都具备了,还必须有个火杰户外野营帐篷灯,有人说,用什么手电不一样,我不以为然,现在装备,各有其用,各司其职,有的貌似可以替代,但绝对还是专业的最实用,最值得拥有,因为此款帐篷灯最大优势是可以太阳能与电池一体,只要有光线就可以充电,让大家没有电池没电的烦恼,这是其一,其二它类似马灯的设计,让我们有怀旧只感,复古之美,其三它强大的功能,可以太阳能充电并且为我们的手机充电,让我们没有手机电池耗尽却无能为力的无助感。其四它即使放在家里也美观实用,我有时候就爱打着帐篷灯看电视,有种点着蜡烛的情调和悠闲,有台灯不用,就用帐篷灯看书,任性,哈哈。

每个钓鱼人都该有个腰包,尤其夏天,钓鱼服一般很少有兜,或者兜很小,因为钓鱼人爱抽烟的人不少,腰包里放着烟和火机的确方便,再有水对钓鱼人是最重要的,放在腰包里是最方便的,还有钓鱼人,尤其是网络达人,必备手机、相机,这些东西也只有放在腰包才是最方便的,而腰包对路亚爱好者来说,更是该必备,而腰包的杰出代表无疑是某宝上的店铺-火杰背包世家。听名知物,看物必火,此包能容该容之物,此包可作为腰包,可作为挎包,可作为背包,因为有三种带子可选,这里为了方便,就不一一展示,这很好理解,火杰腰包是腰包的杰出代表。

当火杰这些你拥有了,你需要的就是,拿起鱼竿,走,去钓鱼!我是昵称不能为空军,我强烈推荐某宝火杰背包世家

昵称不能为空军 发表于 2015-12-15 21:37 帐篷的“帐”字,有个比较有意思的来历之说,我先给大家讲讲,而说到这,得从“混账”这个词说起,说的不一 ... ...

钓具装备分享之帐篷背包篇

好多图片都发不出来,等我好好改改格式的
您可以用图片分楼那个按钮发照片,一次最多可以发50张呢

特点里。2  4重复了。
老鬼户外
发帖:718 帖 在线:16 小时 注册:2016-2-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我带上你,你带上帐篷,一起愉快的玩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