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盛夏土耳其 美景之美 在其忧伤

盛夏土耳其  美景之美   在其忧伤

最后晚上,我和笪总去安塔利亚的超市买酸奶,那里酸奶真的好大,可以完全盖过我们的脸,欧洲人真的好大只,我觉得我在那边显得好娇小哈哈

第四章:伊兹密尔

土耳其第三大城市,机场很漂亮,出来就被惊艳到了,但是,这边感觉明显人民没有其他城市那么热情,所以觉得不是特别喜欢这里,然后鉴于我们失败的民宿经历,所以以后不想再来这个城市了哈哈

盛夏土耳其  美景之美   在其忧伤

伊兹密尔的民宿我们订的有点失败,虽然airbnb上很多好评,但是到了那里却发现,门不能正常上锁,一定要用钥匙才能开门,而且门上很多洞,被撬过不止两次,然后浴室门是坏的,用浴巾遮好的,浴缸很脏,房间没有空调,风扇的风是热风,后来调到了常温但是,风比风筒的风还小,简直醉了,最可怕的是,楼下有恶狗一直叫,一直叫,凶残得很,我们又恰好在二楼,厨房到处是女主人的烟蒂,冰箱有她冷冻的药,这一切看起来就像凶宅一样,不过我们还是安全的住过来了两天,感慨就是以后住民宿还是要慎重。
机场偷拍的小正太,他真的比照片好看一万倍

机场到切什梅的大巴,半个钟一班,差不多一个小时的车程,还是很方便

盛夏土耳其  美景之美   在其忧伤

在伊兹密尔遇到的小萝莉,她超级超级阳光活泼开朗大方,一路对我笑,看着我的镜头对我摆pose,然后大声的用土耳其语和我说话,但是我什么也听不懂,只能微笑,我说nice to meet you, 她也说nice to meet you, 听上去的确是在模仿,英文并不好,在一旁和小伙伴一起回忆上课的英语对话,然后又对着我大喊土耳其语一些听不懂的话,后来我还是没反应,他们只有放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