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天边夕阳再次映上我的脸庞
再次映着我那不安的心
这是什么地方 依然是如此的荒凉
那无尽的旅程如此漫长。
生命是如此的漫长,但我的生命并不荒凉,有你在身边,何处都心安!

(12日川西自驾)行走在经幡飘扬的日子——环游川西·风行记

我们看着夕阳慢慢落下,还剩一点点光的时候,得继续出发了,我们一路追随着光亮,就像追随着信仰,驶向远方又或是驶向心的方向。大约经过40分钟车程,我们终于到达了新都桥镇,一个让摄影师趋之若鹜的地方。其实折多山的山路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开……

现在是8月份,可惜树叶也没有黄,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所以也没有时间欣赏美景,挨家挨户的寻找旅店,其实旅店有很多,多问几家对比一下价格。找到旅店晚饭后,我们扛着相机和脚架跑到旅店楼顶,去拍银河。

今晚的星空很干净,银河很漂亮,这是我人生第一次看到如此美丽的夜空,站在屋顶那种阔然开朗的感觉,没有身临其境是无法感受到的。8月中旬新都桥晚上的温度是10度左右,风啊呼啦啦的吹啊,看着身边缩成一团的棉花,我问拍么,她说拍,于是我们就在屋顶吹了半个小时风,当然也收获不小!
这张星空也是我此生第一张星空照,在房顶上吹了半个多小时的冷风什么的,手冻僵什么的,冻的鼻涕都流出来了什么的,都是值得的!
看着漫天繁星,让我有种感恩的心情,感恩身边的人,你们就像夜空中的繁星,照亮了我!

(12日川西自驾)行走在经幡飘扬的日子——环游川西·风行记

早上从窗户看出去,一幅高原特有的景象,云压的很低,空气很清新。

对面的草场上有一匹马在悠闲的走着,田里的青稞有一些已经黄了。

今天计划从新都桥一路游经塔公、八美到达道孚县城,全程165公里,所以路程并不远,可以慢慢的游玩。
(12日川西自驾)行走在经幡飘扬的日子——环游川西·风行记

一路上天气越来越好,高原的天气就是这样,变化多端,太阳出来以后紫外线强烈,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我们都裹得严实的很。

一路上风光无限,处处都是美景,随手一拍都像是公路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