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银色世界

雕琢雪人
我的户外,我的2015-随遇户外全年活动回顾

雪人兜兜里有啥?

晚餐是茨坝艾记羊汤锅聚餐,结束愉快之旅,谢谢欣赏
更多活动请关注公众号:

2015.1.18徒步富民马缨山
惧劳顿,勇攀山顶,不离不弃,览马缨山美景;

不畏天寒,朝至暮返,觥筹交错,结驴友情谊;

心怀期待,明朝明夕,齐聚户外,续难忘之行。
       最近一段时间天气有规律了,平时暖阳高照,一到周末就降温,本周也不例外,周六下了一天的雨,让我对周日马缨山徒步有了一丝担心,按照富民黎阳的提醒,做好了防雨保暖的充分准备。周日一早,背包出门坐车直奔西北部客运站,下车一看8:02,集合了所有队员,一看仅仅9位驴友按时到场,大部分人打了退堂鼓,30分钟车程到了富民,与黎阳户外7位驴友汇合一起出发。站在山脚下,望着眼前的陡峭马缨山,我们互相鼓励,开始了真正的徒步行程,不知何时起,天空中飘起了蒙蒙细雨,静谧山色中,感受着浓雾、绿叶、白雪、云雨,浑然天成,恰到好处,宛如一幕巨幅的天然水墨画,神韵横溢;越往高处行进便越发接近自然,满耳尽是风声,雨落、鸟鸣、树响,宛如大自然奏起的交响乐,更似一曲只应天上才有的醉人天籁。登山的道路原本就很崎岖,经过了一夜小雨后又变得泥泞了许多,我们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向山顶前行,每遇难行的地方就拉紧彼此,不让一人掉队;因劳顿儿倦怠时,我们就互相扶持,同进同退,共同经历体能极限的考验,凭借顽强的毅力,终于在 3个小时后,登上了海拔2570米的马缨山风电场,望着彼此还挂着雨水和汗水的脸庞,打心底里露出了喜悦的笑容。我们在山顶俯瞰,一切美景尽收于眼底:云层、烟雨、丛林、山路、幽谷,那种主宰一切的满足感值得挥洒所有汗水!下山较上山的路相比更加湿滑难行,有些路段的泥巴很讨厌,一脚一层泥,才走几步,鞋底就全是泥,厚得不得了,走路像走平衡木,东倒西歪,找不到着力点,没脚踏实地的感觉。我们一行16人依然同进退,相扶持。16时左右全体队员顺利到达山脚,下到安富公路。
      马缨山登山之旅结束了,但因此而结下的情谊却开始在彼此的心里生根发芽。本次登山真正让大家感受到了走出城市,回归自然的健康生活方式。同时通过一路上的互相帮助,让每个参与者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最真挚的人性之美。有2位驴友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徒步登山活动,能够一鼓作气登上山顶,不仅在体力上得到了锻炼,更磨练了意志。相信自己、挑战自我,不到山顶不罢休的精神将始终激励着我们的队伍。我们喜欢户外运动、喜欢自然带给我们的广阔视野,极限挑战。那种刺激、那种喜悦的心情、那种互助友爱的感觉,累并快乐着!我们期待有更多热爱徒步旅行的朋友加入我们的队伍,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徒步之行吧!
    风霜雨雪让我们体会寒冷,更让我们体会温暖。感谢风霜雨雪。

本次活动由随遇户外和黎阳户外共同发起,16位驴友参加,总共行程25公里。

我的户外,我的2015-随遇户外全年活动回顾

从富民客运站过老桥,经过县一中,从水库旁经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