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

[复制链接] 查看:19345 | 回复:37

此时大家已经疲惫了,翻过这座山,就是我们的住宿地马武寨

太行山大峡谷的奇峰秀岭

绝美险峻,南太行之行!---鄂尔多斯远方户外

翻过山之后有一个出口,通往一段水泥路,走大约半小时,就到达马武寨村,去往村里的路上,我们发现的山楂树,果实很甜

进入寨子,很多驴友之家都安家落户啦

二货狼主秀他的大长腿

绝美险峻,南太行之行!---鄂尔多斯远方户外

村子里闲逛,有棵苹果树,这是我拍西北狼偷苹果的照片

这是那个二货拍我偷苹果的照片

苹果树主人出来,笑眯眯的给我摘了两颗苹果,真甜,甜到心里去了。晚上大家聚在一起,吃了一顿丰盛的农家餐,狼发挥所长,进村杀鸡煲汤,俺嘴里啃着鸡腿,眼里看着鸡汤。

D2马五寨的早晨,阳光明媚

出发去往抱犊村,今天的行程比较轻松,景色很美,也比较险峻。预计中午到达目的地。只容一人走的小路,现在看看也觉得脚底一麻。不过,这种感觉真的好爽。

行走在半山腰的我们,鸟语花香,环山相抱绝美险峻,南太行之行!---鄂尔多斯远方户外

本尊看到一块大石头,迫不及待的扑上去,准备晒晒紫外线,无奈体积太重,出溜滑下来。

绝美险峻,南太行之行!---鄂尔多斯远方户外

为了给雪姐拍照,我也是拼了拼了拼了!

来到了传说中的一线天,紧贴石崖慢慢下走,如果遇上下雨,石滑路险,那是相当危险的,据说女驴友掉下身亡,当地政府拉了一条铁链,用来做临时保护措施。

喜欢南太行的那一抹嫩绿绝美险峻,南太行之行!---鄂尔多斯远方户外

出了一线天,躺在石头上瞭望天空,觉得自己就是那只井底之蛙

绝美险峻,南太行之行!---鄂尔多斯远方户外

看,像不像一口天然大井?

下午2点多,我们达到抱犊村,抱犊村是一个只有七八家农户的小村庄,我们找了村庄的一片平坦之地搭起了帐篷。夜晚的南太行寂静神秘,也许这就是我喜欢户外的原因,宁静宽阔。

我解放了的双脚,帐篷面朝大山,躺在帐篷里,十分惬意。下午一部分友友去前边的八里沟,因为时间原因,去八里沟大概需要七八个小时才可以返回,他们也是没有直切下去,这是我这次的遗憾之一,八里沟风景非常漂亮,错过的美景我下次补回。

绝美险峻,南太行之行!---鄂尔多斯远方户外

剩下的我们一部分人,待在山脚下,惬意的享受着悠闲时光,打打扑克,喝喝啤酒,吹吹牛皮。

D3抱犊村的清晨格外美丽,伴着那一抹小清新的绿色,我们启程了。

左边西北狼,右边这位是俺们骨灰级老驴土豆,从南太行出来后,我对他的看法进入了新的高度,一看见他,就觉得豆哥头上绕着一圈光环,上面写着“奇葩虐驴”。南太行生产崖柏,我觉得雪姐和小罗已经很痴迷了,买了一堆的手链把玩啥的,和豆哥相比简直小巫见大巫,那货直接在抱犊村扛了一根八九十斤重的树桩子,放入大包里。花了不少钱,受了不少罪,俺也是醉醉的了。到西莲寺后,狼不忍豆哥一人受苦,发挥“奇葩兄弟”精神,背着木桩子一路狂奔,爬了一座山,过了一把瘾。

绝美险峻,南太行之行!---鄂尔多斯远方户外

西莲寺的直梯,我们绕过山对面去坐,碰巧检修不开。

坐在边边上晒张照片,其实心里还是吓得半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