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

[复制链接] 查看:19299 | 回复:37

来到西莲寺景区,热乎乎的吃了一口刀削面。

吃完午饭,大家表示不愿意走水泥路,我们就坐了一段景区电瓶车,来到一条小路上,直切上山,山路比较陡,爬起来很爽。绝美险峻,南太行之行!---鄂尔多斯远方户外

绝美险峻,南太行之行!---鄂尔多斯远方户外

登上山,来到了无灯隧道,隧道不长,但洞里黑黑的,下山走一段水泥路我们就进了锡崖沟村。

锡崖沟村是我们遇到的比较大的一个村子,也比较商业化。我们住宿定在了村长的家里,村长人特别好,接送我们,住的也很干净,有洗澡间和独立卫生间,幸福的不行不行了。这里的当地人基本上都从事旅游行业,开旅店或者崖柏批发买卖,感觉比较富裕,很多都是小二楼。

这是位老伯正在家里加工崖柏工艺品

绝美险峻,南太行之行!---鄂尔多斯远方户外

D4天不亮,我们就起床,村长开车将我们送到锡崖挂壁入口,因为安全问题,管理员不让徒步者上山,我们悄悄溜了进去,只为一睹锡崖挂壁风采,在8点左右通车之后,我们返回。

和美丽的雪姐拍的爱心照

与村长合影,告别村长,我们奔去南太行最高峰王莽岭

绝美险峻,南太行之行!---鄂尔多斯远方户外

呼市的友友们,居然、小罗、雪姐还有翁哥

由于豆哥的木桩子用车邮寄回新乡,所以我们整合了一下包包,把之后不拿的东西都装在一个包里,我和狼背一个就好,我是无包一身轻啊!哼着小调去爬山。

一路有暖男居然照顾,走走停停拍拍玩玩,倒也不觉得累

绝美险峻,南太行之行!---鄂尔多斯远方户外

上面的红色小点点是呼市友友们,看起来好可爱,一个个小小的在绿色中移动。因为不放心我们第一次户外的队友,所以我和居然决定稍等一下他们。

来张美拍,嘿嘿

大哥看起来很累,坚持就是力量!

绝美险峻,南太行之行!---鄂尔多斯远方户外

丛林中确实不好走,鼓励队友,马上就到了。想起第一次登山,问狼还有多久,回答永远都是一句话,马上就到了,不远。其实……大家都懂的。

登上了垭口,向右走是十字岭,左走是王莽岭,狼队考虑到大家体力问题,所以没有走十字岭,这是我南太行的第二个遗憾。绝美险峻,南太行之行!---鄂尔多斯远方户外

翻上垭口,顺着路一直走,会遇到另一个垭口,向右手边走,顺着路爬升,就可以直接进入王莽岭景区。图中有人的地方就是通往景区的垭口。
绝美险峻,南太行之行!---鄂尔多斯远方户外

我们晚上住宿的地方,在一个亭子下方,躺下休息休息,晒晒太阳

景区随便溜达

D5一大早被迫吵醒美梦,睡眼惺忪的起来,去拍日出。南太行的宏伟大气扑面而来。

水墨画,如痴如醉

天大亮了,告别王莽岭,奔向古老的郭亮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