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深雨蒙蒙之三清山篇 by 布丁

户外,意味着远方的精彩,

也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美丽。

出去野,你做好充分准备了吗?

放下手中的工作,抛开职场的烦恼

拿起背包出发吧

世界那么大,趁年轻,就该去走走!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这次两天的三清山户外路线的美图

车沿着盘山公路向上行驶,一重重一道道不同的风景在眼前晃过,只有那青山绿水远远迢迢。" 我看青山多妩媚,青山看我应如”,远望山水相合,郁郁葱葱的松林、竹林与溪水相映成辉。不知是水绿了山,还是山绿了水。总之,那种碧玉般的绿可以匹敌世上任何一块绝美的翡翠。空气中充满着水汽,如白绸缠绕,美得是那么轻柔,那么妩媚,仿佛一阵清风就能将溪水泛起涟漪,就能将白绸吹动。再配上竹叶的沙沙声,让人联想浣溪的少女,在青山绿水间起舞,如是那婀娜的身姿。

“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经过蜿蜒曲折的山路,早上7点准备进入山里,可是巧遇进村道路整修封路,商量后弃车徒步进入穿过山庄进入山口。

下车首先感觉到的就是那清新的空气。再就是错落于山谷间的民居。长久居住于城市间,看惯了高楼大厦,游厌了城市公园,单调的玻璃幕墙,夜间闪闪的霓虹灯;修剪成别样形状的松树,对称的布局,囚禁在池塘里的锦鲤。此刻的徘徊于山间小道,隐没在高大的树林里,透过枝叶间的缝隙,可以窥见对面山峦的壮丽。

快到山顶时候云雾神奇的消散了开来,所见的是棱角分明的裸岩,陡峭险峻,高高直立在空中,让人只可远观,不敢触及。只有几棵松树,直插岩隙,耸立在山峰上。仿佛在向游人诉说,只有我能征服这里。松树的树枝像手一样张开,一棵棵有序的排列在山坡上,层层叠叠、错落有致,均分着该属于自己的雾气。我们只是过客,只能分享山上枝头余下的雾气。但这已足以,我们只是过客。我们甚至不如这里的松鼠有资格,在这里与山上的生灵分享山里的泉水。此刻,我感觉自己是多么的奢侈,可以尽情的站在山头,可以享受着这一份宁静。

三清福地,山灵与息。峦峰矗立,谁与松齐?不过西海岸的景色个人认为是三清山最赞的,栈道腾空架在山壁上,远山白云一览无余,有一种辽阔宏伟的美。

[p=24, null, left]积极的户外运动一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p=24, null, left]体现了一种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

[p=24, null, left]是人们精神追求的一种表现。

[p=24, null, left]通过户外运动,能更好的认识自身的潜能

[p=24, null, left]增强自信,直面挑战,勇于克服困难。

[p=24, null, left]通过户外运动,人们能深切感受人与人之间在困境中相互依存

[p=24, null, left]相互帮助的团队合作精神。

[p=24, null, left]充分准备,全副武装,走出出发的第一步。

[p=24, null, left]布丁君等着大家,从远方带回各自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