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穿越者部落2015年回顾

2015年,我和穿越者部落的小伙伴们一起经历了风雨雷电、绚烂彩虹,一起翻山越岭、跋山涉水;一起迎接雷电风雨的考验,一起登高看云海苍茫。每一次户外归来都有一种不尽的余欢缠绵心头,一种渐渐涌动的快乐弥散整个时空,一次次被美丽的回忆打动,这些属于穿越者部落的记忆,穿越者部落与你一路同行!

在大山的怀抱里,我们心无杂念,我们专心致志,我们出力、出汗,发现、感受,忍耐、坚持,成功或者放弃。只要我们一步一步,脚稳心实,穿越者部落的小伙伴们,不也是山中一道别样的风华美景?!

那些相约而行的身影,那些踏过青山绿水的脚步,那些岁月留下的痕迹,那些累并快乐的时光,忘记的,难忘的,眷恋的,怀念的都将随着岁月的脚步遗留在风中,唯有心底那无法放弃的梦想在不断的念起,我们执着于我们的追寻,我们执着于我们脚下的路。

挥手相约的告别,也许终会成为定格的永恒,但那种铭刻在心底的对大自然的热爱,依然会魂牵梦绕般的让我们无法放弃追逐的脚步。好景总在你走的筋疲力尽弹尽粮绝时的突然矗立在眼前,视觉上的撞击灵魂的震撼让你想喊想跳想流泪。。。。

2015年很快就要过去了,分享2015年一部分活动的精彩瞬间,回头看看走过的路和经过的事,给自己做一个总结,也是对一直以来信任和支持我的穿越者部落的小伙伴们的一个汇报。

时光荏苒,季节不在,2015年渐行渐远,记忆中的美景和笑靥依旧,一个笑容、一声问候的温馨,同行相携的友爱,驴行中的艰辛,面对挫折的坚定,峰回路转的欢呼。途中中含笑的花朵,流走的云彩,一束阳光,一滴雨露涌起感动。。。。。驴行路上的点点滴滴,那些欢乐的、健康的、美好的、幸福的片段。。。。

• 南国利剑
  • 滇藏户外

穿越者部落 发表于 2015-12-18 15:54 新人报到!       穿越者部落,官方QQ群:杭州241307299、义乌193384342、上饶344833 ...

一路走来,太累了,停下来歇歇吧,多休息一会,是为了走更远的路。抬头看看天,看乌云的缝隙里钻出的斑驳阳光,重新拾起前行的勇气和信心;回首望望来路,想想丢下了什么,还有什么可以丢下的,只要心灵轻松些,任何放弃都是一种努力。坚定地走吧,毕竟梦想在远方,未来在远方,终点也在远方。
穿越者部落 发表于 2015-12-18 15:57 和谐共处,旅行天下!

人过十字皆迷茫,踩溪踏石过山岗,杭城穿越者赞赞赞
  • 穿越者部落 隔着山长水阔的遥远,数尽一个又一个季节的繁华,当繁华落尽,我依然是孤独的我。在大山的怀抱里,我们心无杂念,我们专心致志,我们出力、出汗,发现、感受,忍耐、坚持,成功或者放弃。只要我们一步一步,脚稳心实 ... 2015-12-21 23:48
出驴至远方来,不亦乐手手……
  • 穿越者部落 晨曦的微光驱走了夜的最后一缕黑暗,白天的喧嚣还不曾到来,也没有黑夜的浅浅的伤悲,抬头看看天,看乌云的缝隙里钻出的斑驳阳光,重新拾起前行的勇气和信心;望着初生的红日,被温暖的阳光洒满全身的那一刻,火热的激 ... 2015-12-23 07:57
  • 穿越者部落 和谐共处,旅行天下! 2015-12-21 23:48

大木擎天 发表于 2015-12-21 23:17

隔着山长水阔的遥远,数尽一个又一个季节的繁华,当繁华落尽,我依然是孤独的我。在大山的怀抱里,我们心无杂念,我们专心致志,我们出力、出汗,发现、感受,忍耐、坚持,成功或者放弃。只要我们一步一步,脚稳心实,我们,不也是山中一道别样的风华美景?!

穿越者一清扬 发表于 2015-12-21 23:43 出驴至远方来,不亦乐手手……

晨曦的微光驱走了夜的最后一缕黑暗,白天的喧嚣还不曾到来,也没有黑夜的浅浅的伤悲,抬头看看天,看乌云的缝隙里钻出的斑驳阳光,重新拾起前行的勇气和信心;望着初生的红日,被温暖的阳光洒满全身的那一刻,火热的激情与无尽的力量又重新激荡在心头。 那一刻我明白了,原来生命是一种过程!回首望望来路,想想丢下了什么,还有什么可以丢下的,只要心灵轻松些,任何放弃都是一种努力,前方有多远就走多远,把足迹连成生命线……
支持精彩活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