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帝国边缘的行走----克罗地亚十日掠影

这样整个湖区游览下来,两个半天足够,而且不会特别辛苦。

[住宿]House Izvor
        距离公园2号门12公里,如果你是自驾的话,推荐你住这里。条件不错,而且主人和热情。早饭也算丰盛,还可以跟他们预定晚饭。在温暖的农舍里吃顿乡村晚饭,也挺有意思。无线网络只有在餐厅才有,房间里没有wifi,而且当地4G卡在这里只有2G信号。反而在十六湖公园里的4G信号非常好!这样整个湖区游览下来,两个半天足够,而且不会特别辛苦。

帝国边缘的行走----克罗地亚十日掠影 [餐饮]House Izvor
本来是想去台湾朋友推荐的一家餐馆,非常著名,但是要从1号门再往前开6公里,我傍晚从2号门出来后觉得有点疲惫,就给Thomas打电话说回农舍吃完饭。Thomas给我准备了一个大大的牛排,烤成七分熟,端上来把我给震惊了,比我手还大一圈,味道虽然还不错,但确实太大,没有吃完。

帝国边缘的行走----克罗地亚十日掠影

一张半岛夜景照片就有着如此的魔力,吸引着我不远万里来到伊斯特拉半岛最西端的小城

罗维尼起初只是一个小岛,后来因为人口剧增,岛上已经无法满足需求,于是岛与大陆连接,这里成为了一个半岛。没到夏日这里游客就会挤满整个老城和海滩,房价也会暴涨,而我因为想目睹半岛的全景,就选择了距离老城步行10分钟远的Hotel Park,从大部分房间的阳台都可以眺望老城。

在老城游走,你会发现这个半岛真的很小,穿过几条小巷沿着上坡不需要走几分钟就可以到整个伊斯特拉半岛的最高点圣尤菲米娅教堂,登上60米高的钟楼可以眺望整个罗维尼。这个钟楼时仿造威尼斯圣马可教堂的塔楼而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