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活动#穹顶之下

记得那是第一次去纳木错,晚上在餐厅的帐篷充电,遇到几个歪国大爷在喝酒聊天做游戏,气氛很是融洽,好似几个多年的老友结伴旅游,反正要充电索性坐下看着他们做游戏。12点,停电了,大家散去,出门看到那几个歪国大爷在握手拥抱告别!原来他们之前并不认识,忽然间,有点感动,也有点感慨!
        9月,纳木措的夜已经冷了,站在帐篷门口,猛吸了一口凛冽清新的空气,仰头呼气。。。忽然间,看到漫天的星斗,浩瀚的宇宙,  璀璨的星河,此时此刻,此情此景,让人想哭。。。              一瞬间,爱上星空。。。

#年终活动#穹顶之下

康德说:这个世界上唯有两样东西能让我们的心灵感到深深的震撼,一是我们头顶灿烂的星空,二是我们内心崇高的道德法则!
是的,每次在夜深人静,人烟稀少的地方仰望星空时,都会被深深的震撼。深邃的夜空给人无尽的想象,或思考、或感叹!
        其实我们的人生又何尝不像偶尔划过天际的一颗流星,在漫漫的时空中瞬间划过,璀璨燃烧!都有属于自己的辉煌和轨迹!#年终活动#穹顶之下

• 幽兰谷
  • 婷婷幽幽
托妮•莫里森说:无论你处于人生中的什么位置,无论你心情如何,倘若夜里有一片布满星斗的天空,你就会觉得自己很富有!#年终活动#穹顶之下

每个人的内心深处
都有一个或绚烂或旖旎的梦
有些人的梦,很大很远
有些人的梦 很简单很坚定
还有些人的梦很真挚 很感人
而这些梦
如同点点星空
照亮了点点深邃的夜空。。。#年终活动#穹顶之下

那些遥远的星球穿越几万光年的距离和几万甚至几十万年的光阴走到我们眼前,在暗夜里在我们头顶呈现一点光亮,这是茫茫宇宙里悲壮又神奇的相会:,纵使你见到我时,我早已湮没,但幻影却长久停留在你眼前,上演一出你看不到的阴差阳错...

#年终活动#穹顶之下

你我也是在大爆炸时开始,因为宇宙的所有物质整个是一个有机体。在万古之前,所有的物质都聚合成一大块,质量极其紧密……在这样大的重力作用下,这个原始原子爆炸了…
所以说当我们仰望星空的时候,我们其实是在找寻回到自我的路。

哥的大片太赞了~~
清风☆明月 发表于 2015-12-19 19:02 记得那是第一次去纳木错,晚上在餐厅的帐篷充电,遇到几个歪国大爷在喝酒聊天做游戏,气氛很是融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