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南方的艳阳里等你!

大好的晴朗日子,在家宅着似乎太浪费了。这样的天气不出来玩也真的是太对不起太阳公公了。且不说远的,就近的地方耍耍也是极好的!告别了前段时间连日的阴雨,整个人心情都好了呢!

起个大早,去最美县城看看。听说浪石金滩还不错!可别小看了这县城,一个桐庐不知道有多少好玩的地方呢!爬山、涉水、赏花、钓鱼……这次我们选择的是涉水+帐篷露营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桐庐这个小县城,总想着什么时候要去耍一耍!有时间了就赶紧出去浪!

我在南方的艳阳里等你!

到了这里,第一站去的是浪石金滩!这地方还是超出我的预想的,原以为会是很荒凉的地方,不过进去的时候的确会有这样的感觉,草坪很大,如果人少会觉得这地方好空旷、荒凉!我的朋友在夏天的时候去过,很热闹,在草坪上打水仗,由一个一个小团队发展到一个大团队!还能转战场地在漂流的时候继续打水仗。听到朋友的描述,瞬间觉得自己亏了!!水仗CS,一定很好玩!

虽然在这个天气过来有点遗憾,但也并不是那么糟糕!烧烤加帐篷露营!我们也玩得很嗨的!不虚此行!景区内还有露天KTV设备供可以出租!晚上不会很无聊。可以搞很多活动!我们是同学聚会,一大群人点了篝火,开着篝火晚会,吃着自己动手烤的烧烤!还唱歌!太嗨了!浪石金滩场地真的很大,可以又很多发挥的空间!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次特别有意义的聚会!就是那天晚上吃的太嗨、玩儿的太嗨,照片都没拍……遗憾……

您可以用图片分楼那个按钮发照片,一次最多可以发50张呢
这地方不错
婷婷幽幽 发表于 2015-12-21 09:16 您可以用图片分楼那个按钮发照片,一次最多可以发50张呢 ...

谢谢你,大神……
---豆芽--- 发表于 2015-12-21 20:33 这地方不错

可以去一试哦……哈哈
姑娘你好啊 发表于 2015-12-22 15:16

哈哈,不客气,欢迎多多分享户外美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