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

夏夜飘雪 发表于 2015-12-20 15:55

• cc688

人总有一些事要去做,不管别人说你神经病也好,吃饱了撑的也罢,只要不危害社会,自己觉得有益,那你就去做吧,骑自己的车,让别人说去吧。              去环个岛,环个湖,走趟川藏线,是每个单车骑行者的夙愿,就像穆斯林一定要去朝拜一样。我只是一个骑行学者,是一个拍照爱好者,所以去趟海南岛,用单车去丈量她的距离,用相机去抚摸她的肌肤,我每每想起就激动不已,在几个志同道合的骑友相约下,在不断地训练自己体能的保证下,在大海椰风的吸引下,在沙滩美女的诱惑下,终于背着行囊出发了……
四人帮勇闯海南岛[更新完毕]

接下来介绍我们的行程:我们是2015年12月7号从太原出发,飞机直飞海口,晚上住海口517驿站,主要是我们这次选择了租车,所以在网站上再三比较,觉得517服务还不错,在后来的几天环岛中,517确实服务到位,让我们很满意哦!建议大家去哪里体验。提前和海口517老板虫子预定好车子和房间,7日晚飞机23点半落地美兰机场,打的70块到517,其实车费就60元,但是我们遇到的司机一上车就说自己半夜空车到机场,希望我们多给点,哈哈!咱心软,遇到好说的,咋就大方一把,果断加钱10块,把司机美得,20多分钟就送到517驿站。海口的温度不算很热,基本不换衣服也可以,我穿的速干内衣加抓绒冲锋衣,下飞机嘚瑟的脱了抓绒冲锋衣,在出租车上还觉得冷,只好偷偷的吧车床玻璃摇起来。到517驿站,午夜了,静悄悄的,只有小帅哥在等我们入住,及时办理了手续,赶紧睡觉吧,明早就要出发了……

登机牌还闹了个笑话,本来是T1航站楼,结果我们坐机场大巴在T2航站楼下车,在里面自助机上怎么也打不出登机牌,没办法只好舔着脸皮去问服务台,结果我们走错了,哈哈,背个背包从T2走到T1够远的,下次一定要注意!

四人帮勇闯海南岛[更新完毕]

海口美兰机场很小,廊桥都不够,还的坐摆渡车,好久不坐这小飞机了,上面还是一排座位两个人,不安排晚餐,天津航空够抠门的。
夏夜飘雪 发表于 2015-12-20 15:55

偷拍妹纸
夏夜飘雪 发表于 2015-12-20 16:31

这样下飞机有领导人的感觉,我每次都是走廊桥的
等你更新哦
第二天,也就是8日早晨,在一夜的辗转反侧中和老任如雷的鼾声中不知道见到周公没有,反正几个小时过去了。心中还默默地祈祷,假如再有个人,我们四个,叫老任和他去睡觉,我和老薛一屋就好了。天遂人意,天亮就实现了,看来我的祈祷还是有用的,而且还捡到一枚山西妹子,哈哈……

海口的今天是下雨的,和天气预报一样,我还觉得郁闷,怎么我来了你就下雨,是清水洒道欢迎还是泼盆冷水,我自己到觉得也许是欢迎的意思多点,嘿嘿!自恋也许更多!没办法,下刀子也得走起,行程已经定下了,雨骑又不是没骑过,立马换上骑行服,检查租来的自行车,这里要给大家一句实在的忠告,租车,再好也没有自己的车好,所以,建议有能力的,有条件的最好自带。我们要带车太麻烦,所以选择了租车。看着一队一队的人马都出发了,我们也意气风发,万事俱备,只欠妹子了,哈哈……

妹子说到就到,突然从517门口进来一娇小妹妹,也不是特小,实在是我的海拔比较高,相比较而已。进门就嚷嚷着要租车环岛,还求捡,我和老薛还没反应,老任本性暴露,一见妹妹就拔不动腿的老毛病又犯了,也不知道他怎么发挥三寸不烂之舌的功能,居然从千军万马之中把这一枚妹子抢夺过来,一路还和我们嘚吧,要不是我,小石跟人家跑了,我和老薛直树中指鄙视他,其实人家小石是看在我们是山西老乡的份上,有一起走东线的份上才跟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