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

亚庇市区KK

呆在亚庇有整整一天的时间,原本考虑要不要参加个跳岛游,环摊岛或者美人鱼岛,还有看长鼻猴和萤火虫的一日游,这个城市的可玩性是非常高的,而且消费也不高,国人说到沙巴玩一般就是到这里,总体来说性价比很高,特别划算。
     但是我们没有参加任何活动,想着前几天都住在海上了,应该也玩够了,那么这一天就留给大家慢悠悠的闲逛。

所谓慢悠悠的节奏便是:
1.睡到自然醒,出去觅食
2.到对面的Suria商场买买买!
3.水上清真寺走马观花
4.丹绒亚路
5.酒店楼下看日落

在沙巴,做一场不愿醒来的梦#每一张都是大片#

酒店楼下很热闹,于是穿了几条小巷子,随便找了家吃东西

商场就在Gaya酒店的对面,完整信息是
Suria Sabah Shopping Mall
地址:Jalan Tun Fuad Stephens, Kota Kinabalu 88000, Malaysia
   负一楼有很多餐厅,有一家万宁,有一家sasa。东西的价格需要比价,大部分跟香港的价差不多,然后感觉sasa整体要比万宁贵,像护肤品什么顺带买些回去也是不错的,不过是些中低端的牌子,像欧莱雅玉兰油等等,沐浴露便宜到没朋友然后楼上也有些专柜,比如The body Shop,如果有活动买三送一什么就很划算了,比香港还要便宜,另外还有欧舒丹、coach等等,这两个的价格没啥优势~

跟酒店门口的车预约好,下午先送我们到水上清真寺,他在那里陪我们一会,再把我们送去丹绒亚路,计划是在丹绒亚路看日落的,可是……

在沙巴,做一场不愿醒来的梦#每一张都是大片#

老实说,对这个清真寺特别失望,出发之前看过别人的照片,各种倒影,各种华丽,各种吸引人,然而站在面前时,真怀疑是不是走错地方了……或许是对它赋予太多的期待,还因为去年去看过吉隆坡的几个清真寺,这个跟他们完全没可比性
连让我走进去参观的欲望都没有,就在门口转了五分钟便离开了
有时间还是去参加跳岛吧,别惦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