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岩羊户外的前世 今生 未来 跟 仗剑走天涯

还记得2014年6月的一个周五,无意中看见*雨墨*朋友圈夜爬海坨山,还附带好多美照,夜爬+美图吸引了我,随后的几个小时从西单到海淀温泉,兴奋的拿到露营装备,买了双骆驼徒步鞋(穿一次扔了),然后连夜装背包格里高利B65),没有冲锋衣冲锋裤登山杖,拿着相机三脚架当登山杖出发,一路夜路第二个上到小海坨鞍部,在队员的帮忙下搭帐篷牧高笛冷山2),经历了雷电交加,狂风暴雨,看见了云海  彩虹  火烧云,看着密密麻麻的帐篷搭满了那片草甸,真的醉了,对于在陇南岷山里面长大的人来说,海坨山不算美,看着互不相识的驴友在爬山过程中的互帮互助,深深的感染了我,随后参加了小五台穿越,大五台穿越,在五台山认识了*超哥*参加了3次活动,强度都不小,超哥看见我这除了一双(嘎蒙特)登山鞋属于户外的,别的全是休闲装,就想试试我的体力,我们2个一路狂飙,一直到西台的时间,后面队伍才到北台,就是这次狂飙奠定了岩羊户外,在随后的好多次活动中,验证了我的走山路能力,2014年11月,跟几个朋友建立了【北京岩羊户外】初衷是玩的是心情  看的是风景。理念是  探索  自由  平等  互助  安全  快乐的户外。这就是起名岩羊的缘故,从这以后基本上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安排活动,解答新人问题,包车,带队等等,每次活动都是战战兢兢,建队40天聚会,也算岩羊户外第一届年会,到会47人,随后羊年第一天五台山祈福,清明库不齐沙漠西线,五一南太行,端午鳌太穿越,7月小五台,芦芽山,8月狼塔C+V,9月洛克线稻城亚丁穿越,10月长坪沟穿越毕棚沟,11月南北驼梁穿越,匆匆忙忙的走了一年。平均一个月一条长线,又到了2016年元旦五台山祈福活动,回头看看2015年走过的路,感慨万千,北京登协领队培训,红十字会救援培训,队伍系统培训人数12人,参加8264年度KOL评选徒步类第三,加入8264户外先锋L2级,随后的1.8-11日邀请【长城户外】创始人*若尘*培训攀冰。准备明年自主雪山,这一年来基本上每个周末都有活动,体重由原来的168斤到现在的140斤,随着体重的下降,队伍的扩大,担子越来越重,考虑北京岩羊户外该何去何从,安全是第一位的,{户外无小事}不是口头禅,一直跟岩羊户外领导组讨论,三条路走,一  ,继续走纯AA路线,安全方面,经费,领队积极性,持久等等问题
二,AA +商业同步 ,探险线路AA,自驾 休闲 亲子线路商业。
三,商业俱乐部,路线单一,乏味,安全得到提升,路线多
借此大侠云集的户外先锋,特征求建议,不吝赐教。
洛克线蛇湖合影18位队伍
风雨芦芽山
库不齐沙漠西线重装42队员
狼塔C+V跟全国各地驴友徒步国内顶级线路,感谢西安地平线俱乐部帮我圆梦狼塔之路,感谢徒步12天生死与共的队友,

鳌太穿越,岩羊户外的14位好汉,你们是最棒的

北京上方山休闲徒步带新人活动

北京岩羊户外的前世  今生   未来   跟 仗剑走天涯
长坪沟毕棚沟穿越到三棵树合影,暴雪毕棚沟垭口,体验4680米海拔暴雪徒步。

国庆16天长线活动安全回来在完美旅行体验馆,举办活动分享会,感谢朋克  马特  阿杜等的大力支持。队员的不离不弃

北京岩羊户外的前世  今生   未来   跟 仗剑走天涯
风雪天皇山,让我们知道了。户外无小事,感谢风雪天皇山的27位队友,什么叫做团队精神,你们是岩羊户外的基石,

雪后箭扣,体验野长城的美,

坝头东猴顶,

乌兰布统大草原,天下最美的草原,古战场,影视基地,岩羊户外不光会爬山,休闲放飞心灵也可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