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汇报帖:西寨红石峡瀑布---自驾出行徒步环线穿越平安归来

【汇报帖】11月29日,西寨红石峡瀑布---自驾出行徒步环线穿越平安归来

【穿越线路】铁匠庄---三棵树---西寨红石峡瀑布--里河小瀑布----峡谷瀑布源头---西寨村---部队岗楼---铁匠庄

【线路特征】此徒步环线穿越总爬升高度1081米,总下降距离为997米,最高海拔高度735米,最低海拔高度65米,徒步穿越行程为22.2公里,从行程的数据看属于正常的徒步环线穿越线路。

雪后的大地,到处披上了银装,变成了水晶般的童话故事,由于空气潮湿,天气寒冷,灌木丛全部变成了美丽的雾凇,就好比漫山遍野绽放的银花,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烁着微紫色的光芒,而落光叶子的树枝则垂下了玲珑剔透的银条儿,这场雪太美了,景色太美了,心情的感受也太美了!!!

在这白茫茫的雪地上,我们踏着软绵绵的积雪,听见脚下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以及驴友们穿着五颜六色的彩色户外衣服,更彰显了完美融合的美丽,我们都陶醉在这银装素裹的世界里! !!

这次由忍冬草、小草、默言、蜗牛、千千、仰望星空、找找看看、山林、鲨鱼和亮园共10人出行,这次我们不但欣赏了美丽的雪景,寻找到了皑皑白雪带来的刺激和乐趣,我们还享受了默言精心准备的山羊肉水汆丸子,在这冰天雪地里品味鲜美的羊肉水汆丸子实在是人生一大享受,真让人陶醉,真让人开心,也真让人快乐!!!

户外就要感受:我户外,我开心,我快乐!!!

这是我们自驾出行徒步环线穿越的轨迹,把轨迹分享给大家是希望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天下驴友是一家,一起感受户外的开心和快乐!!!汇报帖:西寨红石峡瀑布---自驾出行徒步环线穿越平安归来

这是我们在三棵树的一张合影,三棵树确认这条线路正确与否的标志,从南青口拔高上来的第一个标志。汇报帖:西寨红石峡瀑布---自驾出行徒步环线穿越平安归来

汇报帖:西寨红石峡瀑布---自驾出行徒步环线穿越平安归来

由于空气潮湿,天气寒冷,漫山遍野的雾凇让驴友们感慨万分,太美了!!!汇报帖:西寨红石峡瀑布---自驾出行徒步环线穿越平安归来

这就是默言,为大家提前准备了山羊肉的水汆丸子馅,真是鲜美啊,在冰天雪地里享受这样的美食实在是人生的一大享受汇报帖:西寨红石峡瀑布---自驾出行徒步环线穿越平安归来

汇报帖:西寨红石峡瀑布---自驾出行徒步环线穿越平安归来

无论冬季还是下季,西寨红石峡就是犒劳自己的时间,这里的景色也美,也能留下更多的时间欣赏,这里一年四季水里不断,不但是冰天雪地出行的安全线路,更是夏季消暑纳凉的圣地!!!汇报帖:西寨红石峡瀑布---自驾出行徒步环线穿越平安归来

在这次穿越过程中,我们不但欣赏了漫山遍野的雾凇,难觅的雪景,我们也遇到了“云海”,南太行的云海更显壮观和美丽!!!汇报帖:西寨红石峡瀑布---自驾出行徒步环线穿越平安归来

汇报帖:西寨红石峡瀑布---自驾出行徒步环线穿越平安归来

我们来到峡谷源头,首先给我们的感觉就是哗哗不止的瀑布流水声,在这冰雪流泉交融的地带,可以想象这里的景观有多么的美妙了,大家忍不住的兴奋、开心、快乐油然而生。汇报帖:西寨红石峡瀑布---自驾出行徒步环线穿越平安归来

大家不知道理解“日照金山”这句话的意思,今天通过照片让大家欣赏一下日照金山的美丽,当然,这不是最佳角度,也不是最佳效果,就这微不足道的掠影就足以说明“日照金山”的壮观和美丽了。汇报帖:西寨红石峡瀑布---自驾出行徒步环线穿越平安归来

冰天雪地才能感受美,才能分享大自然给我们带来的自然景观,是啊,大家都在不是的驻足欣赏,不停地拍照留念,这就是开心,更是快乐!!!汇报帖:西寨红石峡瀑布---自驾出行徒步环线穿越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