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爱辉户外

为黑河户外健身俱乐部新年晚会录像后期剪辑记

20号应《黑河户外健身俱乐部》版主富贵荣华大姐的邀请来录制《黑河户外健身俱乐部新年晚会》,录片在冰上老弟的协助下完成,今晚下刀剪辑,当天蒙蒙亮时第一集才完成。剪片剪了一个晚上,人熬得受不了了,越困还越睡不着觉。这次录像很难主要是那些摄影师大碗们总是在镜头前晃啊晃的,没办法谁都想抢个好镜头,希望下次都换上长焦带脚架来。这户外的摄影师也是真多连手机也上阵了,呵呵我真的囧了!多亏留了一手带着儿子来帮我搞个双机位勉强算完成录像了吧。这第一集虽然不算完美但总算搞出来了,万事开头难有了这第一集下面两集就好剪多了,但愿此片能给驴友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视频: 黑河户外徒步健身俱乐部新年联欢晚会1
黑河铁骑 发表于 2015-12-23 09:46 20号应《黑河户外健身俱乐部》版主富贵荣华大姐的邀请来录制《黑河户外健身俱乐部新年晚会》,录片在冰 ... ...

谢谢两位给钱,呵呵能给点积分最好啦!
为黑河户外健身俱乐部新年晚会录像后期剪辑记

你不认识我,我是个新驴,即驴毛。感谢你的专业和无私奉献,还有你的经验救了你,也成全了全体驴友。再次致谢,仅代表我自己和家属。因为关键的节目家属没看到。
富贵荣华 发表于 2015-12-23 20:17 辛苦了!说无数遍感谢都不足已,片子做的很好,记录的很全面。下面几集不着急,慢慢做,注意休息! ...

大姐说好我就满足了,呵呵!
云顶漫步 发表于 2015-12-23 20:42 你不认识我,我是个新驴,即驴毛。感谢你的专业和无私奉献,还有你的经验救了你,也成全了全体驴友。再 ... ...

谢谢你的支持,我也是新驴能为你这样的驴友服务我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