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穿越线路】西沟停车场---柳树凹沟---珍珠链---老南洼---榻梭---小则凹---清沟河---绝壁断崖---崖壁路---西沟停车场

【线路特征】此徒步环线穿越总爬升高度1099米,总下降距离为1057米,最高海拔高度1209米,最低海拔高度568米,徒步穿越行程为15.9公里,从行程的数据看属于正常的徒步环线穿越线路。

这条线路在清沟河段还是有一定的难度、险度的,其中我们下清沟河时还用了上了绳子做了一个保护,目的很简单,安全是户外的第一要素。顺便建议经常爬山的驴友无论是否平安路都应该带上绳子,有备无患啊。当然,除了青沟河一段外,其他均是平安路。

这次由猫头鹰、千千、麦子、鲨鱼、亮园出行的目的是西沟赏冰挂后穿越到一斗水的,到西沟以后才发现,由于天气变暖,前一阵子的冰挂都融化完了,于是才改道探路,计划从米梯下,由于少走了一道沟没有才没有能够把这条路走下来。无论走哪都没关系,我们户外人就是为了锻炼身体,就是为了开心和快乐。

这次我们带了两个炉灶,中午我们在小则凹吃了一顿由千千和麦子准备的酸辣鸡蛋面,那才叫够味,我们每个人都吃出来了满头大汗。是啊,在大山深处享受可口的美食的确是一种人生的极大享受,或许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种品味。

户外就要感受:我户外,我开心,我快乐!!!

• 户部尚书
  • 瘦马
  • 馬大姐
  • 蓊郁!
    这是我们自驾出行徒步环线穿越的轨迹,把轨迹分享给大家是希望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天下驴友是一家,希望大家一起来感受:我户外,我开心,我快乐!!!汇报帖:柳树凹沟---清沟河---自驾出行徒步环线穿越平安归来

其实,我们今天走得一点也不轻松,这不,太阳就要落山了我们还在山上,由于下山的路还好走,也是熟路才不用担心,结果还是用上了手电,所以,在爬山时,无论是休闲线路还是比较熟悉的线路带上手电还是必要的。汇报帖:柳树凹沟---清沟河---自驾出行徒步环线穿越平安归来

小猫游园 发表于 2015-12-23 21:31 【汇报帖】12月12日,柳树凹沟---清沟河---自驾出行徒步环线穿越平安归来【穿越线路】西沟停车场---柳树凹沟 . ...

我户外,我开心,我快乐!!!

瞧,西沟的水多好啊,就是不见冰挂,前些日子漂亮的冰挂今日不见踪影,就因为没有冰挂才走了今天这条线路,原本计划欣赏完冰冠从米梯上,从蛇谷下。汇报帖:柳树凹沟---清沟河---自驾出行徒步环线穿越平安归来

柳树凹沟是一条成熟的驴线,也是一条平安线路,这条线路走过多次了,这条线路也是上这一带山最好走的一条线路,所以好多人都比较熟悉。汇报帖:柳树凹沟---清沟河---自驾出行徒步环线穿越平安归来

这是西沟入口处的景色,这里就是潭头村,这里已经是夏季户外人休闲纳凉的最佳休闲场所,夏季来这里的人非常多,当让,这里也非常适合各类户外人群游玩。汇报帖:柳树凹沟---清沟河---自驾出行徒步环线穿越平安归来

这次出行本来计划来西沟赏冰挂休闲穿越,计划从米梯上,蛇谷下,来到西沟才发现前些日子漂亮美丽的冰挂因天气变暖已经不复存在,所以,才改走了今天这条线路。汇报帖:柳树凹沟---清沟河---自驾出行徒步环线穿越平安归来

我们下清沟河时还用上了绳子,是啊,有危机出行安全的时候,要么不去挑战,要么进行必要安全保护,这是户外人必须的抉择,瞧,我们打个保护就安全的下去了。汇报帖:柳树凹沟---清沟河---自驾出行徒步环线穿越平安归来

这就是本人,这是在清沟河里拍的一张,身上的绳子是刚才下来的时候刚使用过,由于害怕在使用,也没有及时收藏在包里,就随身携带了,这种方式也是户外携带绳索的一种啊。汇报帖:柳树凹沟---清沟河---自驾出行徒步环线穿越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