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七个月背包最后一站-印尼

乌布街头,在你走累的时候总有一处适合你,它不矫情,不做作,有自然的生活状态和最真实的民俗民风,它只会给你惊喜,不会让你失望。

来巴厘岛不腐败都不行,吃的喝的用的穿的,价钱都不贵。特别是那些木雕和小东西,我都很喜欢。
七个月背包最后一站-印尼

乌布大部分居民的房子门都是这种风格的,so,妹子我占个门,拍个照,以此纪念我的乌布时光。

大叔顶着筐冲我笑着出来了,我笑傻了,顿时觉得啥文艺气息都木有了。哦,我还在门口捉了一会小鸡。

静静享受印尼咖啡(才5块钱),其实目的是蹭wifi

乌布民居

在乌布街头瞎转,经过一间工作室,驻足了几秒钟,正准备走,被这位先生邀请参观他的画,我不太懂这些,算是抽象画吧?他说别看这些看起来好简单,而创造这些很困难,没有灵感的时候需要酒精甚至大麻来刺激,直到感觉有些混乱才有作画的灵感。好吧,大家都不容易...

他说这是他最爱的一幅画,我敬仰这些执着做某件事而且做的好的人。他们喜欢这样是事业,我也喜欢,给自己带来创作的快乐,也给我们带来欣赏的快乐。
七个月背包最后一站-印尼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一画面,我忍不住想要拍下坐在台阶上的人,干活干累了的他坐在台阶休息,看着来来往往的人出神的发呆着,我拍他都没有发现。每个人都为了努力建设自己心中的伊甸园而忙忙碌碌着,甚至忘了自己最初的梦想。我又想起了<平凡世界>里的少平,即使他想过不一样的生活,终究摆脱不了平凡。

我最初的初衷是为了拍那幅骑摩托车的画,可是这两位哥一定要跑进我的镜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