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七个月背包最后一站-印尼

第一天:
「巴厘岛tuka区」辞职背包旅行的第七个月,我的第十个国,第十二站-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不习惯提前做攻略的我,每次都是在去的路上草草看一下,地图上看上去不大,可是要把巴厘岛细细玩玩,大约2周时间。

关于作者:
LZ微博:@在路上-小词
LZ微信:cihong175348418
我会陆续更新其他国家的游记,朋友们记得关注喔

七个月背包最后一站-印尼
在飞机上空乘人员会给你这些表格,是办理落地签的。酒店地址记得写下哦,因为我被拦了下来要填写,不知道如何填写在马蜂窝里可以参考有详细的翻译。

在马蜂窝和穷游上都有办理落地签的详细资料,要先在柜台买一个月的签证25美金,再去关口办理相关签证就等于你落地签完成了,偶尔会问你一些问题,这主要看你人品了,有的人直接过了,有的人就被问东问西。我表示人品不好,因为我没有填在巴厘岛停留的地址。我随便写了个,最后顺利过关了。

第二天:
如图所示,我在巴厘岛的第一站是kuta库塔,这里离机场近,且住宿便宜,出租在街外面打是30000尼币(1美金=9750尼币)库塔价格略比乌布高,设施也要比乌布好一些,不过在萨努尔和奴沙杜瓦想找到便宜的小旅店就比较难了,尤其是在奴沙杜瓦,这里都是高档酒店并都拥有酒店的私人沙滩,想要安静的享受沙滩和阳光的话,可以选择这两个地方,临近海滩的酒店价格由50美金至上百美金都有。
七个月背包最后一站-印尼

乌布住的旅店,花园泳池wifi,比较安静,离街不算太远,30美金,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kuta也有很便宜的住宿,可以根据LP做参考。

库塔的大致地图。

「巴厘岛kuta住宿」旅店复古的门锁,我一直说这只能防君子防不了小人。虽然说了这句话但还是没有戒备心里,一路走下来,住过的旅店都很安全,即使是2美金一晚二十多个人住的通铺都安全的不得了。
七个月背包最后一站-印尼

「巴厘岛kuta住宿」再看看这复古的窗和门饰,30美金一晚和同伴平摊下来15美金在中国不算贵,可是照我一路走下来费用已经有点小高了。想想回国前的最后一站了,苦旅了这么久就当给自己的补偿,咬咬牙住下来,其实附近的住宿差不多这个价,也有便宜的,那是后来才找到的,一直觉得这间性价比比较高哈。

巴厘岛kuta住宿」旅店名字和官方价格,我住的是AC双人间39美金的那个房间,现在给我们的价格是30美金,拼房下来是15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