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71

荆州

北上抗日先遣队八际战役旧址之旅

踏上这样的路,没有人叫苦,因为没有人会同情你,相反如果你叫苦,换来的只有鄙视,因为没有人强迫你来,完全是自愿的,作为驴友,我们要做的就是不给别人填麻烦,这就是对别人的尊重,也是对别人最大的帮助,当然我们提倡相互帮助,照顾弱驴,但很多时候你都要靠自己。

在大山的怀抱里,我们心无杂念,我们专心致志,我们出力、出汗,发现、感受,忍耐、坚持,成功或者放弃。只要我们一步一步,脚稳心实,我们,不也是山中一道别样的风华美景?!
北上抗日先遣队八际战役旧址之旅

一路走来,太累了,停下来歇歇吧,多休息一会,是为了走更远的路。抬头看看天,看乌云的缝隙里钻出的斑驳阳光,重新拾起前行的勇气和信心;

在无限的宇宙的永恒岁月中,生命只是一个顷刻化为乌有的微粒。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尽情地去追逐自己的梦想,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将有限的生命,活出无限的精彩。

人生本来就注定是要四处漂泊的,因为我们有两只脚,有一个会幻想的脑子,不能把漂泊流浪当作是一种可怜的字眼,相反的,它正是我们一生的真实写照,也是我们应该鼓起勇气去追寻的一种生活。
北上抗日先遣队八际战役旧址之旅

我们一起经历了风雨雷电、绚烂彩虹,一起翻山越岭、跋山涉水;一起迎接雷电风雨的考验,一起登高看云海苍茫。每一次户外归来都有一种不尽的余欢缠绵心头,一种渐渐涌动的快乐弥散整个时空,一次次被美丽的回忆打动,这些属于2015年的记忆永远都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

回首望望来路,想想丢下了什么,还有什么可以丢下的,只要心灵轻松些,任何放弃都是一种努力。坚定地走吧,毕竟梦想在远方,未来在远方,终点也在远方。

总是有人问我为啥喜欢写游记,我个人认为游记是为了写给你将来的,总有一天,当你垂垂老矣,偶尔翻出你当年那些坚忍跋涉的记忆来,一定会让你感慨万千,老泪纵横。犹如美人迟暮时捧着当年白马王子写给她的那些情书一样激动不已。世界是年轻人的,现在你拥有很多,但当你壮士暮年的时候,留给你的只有那些人生的回忆,那些记录了你人生旅程的东西便成了你那时候的财富,而那种精神财富是多少钱都买不来的。照片不足以承载太多,游记能让你那时候变得更加充实。
隔着山长水阔的遥远,数尽一个又一个季节的繁华,如果清风有情,那么明月可鉴;如果落花有情,那么流水可懂;如果流星有情,那么天空就会流泪。抹不去的,是深深浅浅的情感;转不出的,是千丝万缕的牵挂。当我放下背包的时候我依然是孤独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