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复制链接] 查看:1902 | 回复:18

早在12月9号8264福建论坛上908户外就发布了这个活动,当日就联系了908的龙翔,可惜后来下雨,我们群里的几个小伙伴去不成,顺延一周到12月19开始活动,在这里要和龙翔道个歉。

2015年12月19号我们一行6位小伙伴从福州乘坐最早的一趟动车7:40分由福州出发前往福安,然后转乘中巴到福安汽车站,又转乘中巴到泰顺县,到达泰顺的时间刚好为12点,吃完中饭,在泰顺县城包了一辆面包车到杨梅洲徒步线路的起点。找车花了一点时间,泰顺县城包车很坑爹20KM不到的路程开口就要150。后来在老汽车站找了辆没有座位的面包车60块钱拉到杨梅洲。到达杨梅洲的时间已经是下午的2点左右了。
         晚上6点左右从杨梅洲古道走出来到达岭北。稍作休息吃点东西,继续前行。从岭北沿着古道台阶一路上升,晚上8点左右到达泰顺林场管理处,在这里开始扎营。出乎意料的管理处后面的水池有两个水龙头,其中一个居然是热水,第一次在户外露营居然有热水,太幸福了。晚餐也超级丰富健康营养。野山养炖的高山无污染萝卜。吃的大家那个叫肉流满面。  早上7点起床煮稀饭,面条。还抄了盘南瓜。
      早饭还没有吃饭抬头望去远处是云海,大家兴奋的拿起相机就拍摄。 8点30左右大家出发,不到2小时走出天关山古道,到达县城。一辆农用电动三轮车好心把我们拉到大马路上,然后拦了辆面包车去死前反穿三滩红枫古道。大家商量了下 午饭不吃了,中途随便吃点路餐,下午2点大家全部穿越完成三滩古道。由于没有买到当天的最早一班回福州的车,只能买晚上8点47的动车,我们在福鼎市区吃了晚饭,稍微转了下。

整个活动的开销     福州-福安 动车              35.5*2*6=420
                            福安动车站--汽车站      15*2*6 =180
                                矿泉水   2*6=12
                                腐败两顿      120+140=260
总计  1458 平均每人 243

公共物资贡献        妖孽           炉头+ 套锅+2气罐+半斤米+8根腊肠+红烧带鱼罐头+烧糊的红烧肉
                           小二           野山羊肉+五谷面+榨菜3包+料酒香葱
                            简单          炉头+高压锅+2气罐+半斤米+油盐味精生姜大蒜醋
                            潇潇箬沐   各种零食

感谢各位无私的奉献才有这次活动圆满的成功。玩得愉快,吃的高兴!!!!!!!!!!

来张集体照

12月19日杨梅洲古道天关山古道三滩古道穿越回顾帖子
老规矩,先来人物介绍

NO.1  兼职不靠谱领队---妖孽

NO.2  物质供应后勤大队长----小二

NO.3  厨师长----简单

NO.4  后勤大队长的生活秘书+背夫+好基友+同事----初初

NO.5  专管厨师长------简单的老婆

NO.6    队里第一次参加徒步活动的小女生---萧萧箬沐  事实上我称她我“那个什么鬼”

请大家忽略前面的这个家伙,看后面的廊桥就可以了,这就是传说中的廊桥了,至于历史什么的就仔细百度吧

水非常绿

在廊桥游玩了一会儿,大家雄纠纠气昂昂的跨过鸭绿江哦不,不知道什么鬼江,前进

竹林茂盛,应该有很多冬笋才对

12月19日杨梅洲古道天关山古道三滩古道穿越回顾帖子
第一个休息点,上去就是马路来了

看到这个村子 往前再走一个小时就到达岭北了

到达岭北后,继续向前来到宿营地

清晨起来,风光无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