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尔助力----2015年的收官之行大洋山森林公园

2015年12月27日沈阳棋盘山风景区之大洋山森林公园。
上午9点我们聚齐棋盘山下,举行简短的破冰仪式,发放戈尔赞助的奖品,举着旗子迎着凌烈的寒风向目的地出发。今天是戈尔先锋营在2015年我们户外组织的最后一次活动,冷并快乐着。
回顾即将过去的一年,从相识到相知我们都相互帮助一起前行,走过那么多的名山大川,有快乐,有协助,有努力,有拼搏,为生命留下永远的记忆。憧憬未来的日子,无论要租房种地,还是垦土开荒都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感受生命的力量。无论是否实现,都是我们对生活的一种展望。
当我坐在农家院的火炕上,感受着火炕的温暖,心里想着砍柴的人辛苦模样,当看到小鸡顿蘑菇上桌,想着因为我们的到来,一只公鸡瞬间没了生命,手捻佛珠,默念着阿弥陀佛罪过,嘴里吃着鸡汤拌米饭的美味,心里掠过一丝伪善的忧伤,感受着生命的无常。由于儒释道的世界观的不同加之学道不深,使我们的人生观和价值取向在实际应用中的迷茫。对于我来说相对于佛家生命轮回的冥思和道家的生生不息的苦想,我更相信儒家的心即理良知判断力,崇尚活在当下的力量。
生命无常,我心善良。
活在当下,意志坚强。
与天地准,随遇而安。
快乐人生,五福在天。
祝新的一年大家快乐出行,开心生活每一天。

大家在展示戈尔赠品
戈尔助力----2015年的收官之行大洋山森林公园

大洋山森林公园位于棋盘山风景区内的秀湖东北岸,大洋山海拔241.8米,是景区内第三高山。

大洋山森林公园方圆约四平方公里,被油松、落叶松、刺槐覆盖成林。这里谷幽山深,树高林密,浓荫蔽日,人迹稀少,无论是从森林还是地表植被都保持着良好的原始的自然状态。给人以粗扩、乡野之感,是登山旅游,体味自然野趣的最佳去处。在大洋山有一条幽径从山脚下蜿蜒通向山顶,山顶建有“翠微亭”,供游人小憩和眺望,领略洋山叠翠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