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蜜月之旅户外深度游攻略--激情塞班军舰岛,潜入劳劳海滩深蓝

时光穿越儿时的童年,青春的青涩岁月,那些劲爽的叛逆的劲爽,忙碌的工作时光不经意间一晃有四年了,有时候在我们的人生岁月中必须有那么一次想去的旅行,有那么一个美好的地方魂牵梦绕挥之不去,为了成长为了生命的蜕变,这次旅行是老公承诺我的蜜月旅行,婚礼花童是闺蜜的小妞,所以这次来旅行约上闺蜜一家,塞班出发啦,跑男,碧海,蓝天,火热的查莫洛热带风情舞蹈,还有天堂一般的军舰岛都满足了我对水晶天堂的一切想象!鄙视的一片文章写道:花你房子一个平方的钱就可以游遍东南亚了,花你房子三个平方的钱就可以游遍欧洲了,但你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这就是一句废话!一个算术题搞得那么复杂 XXX此次蜜月行是我第一次出国,也是最最难忘的的海岛旅游
塞班,呀吼,瓦来啦!!哈哈

接下来就开始行程详细开篇:
18号军舰岛 约好九点,大马哥来之前提前15分钟告诉我们,竟然忘了调时间,吃完早餐化完妆迟到 45分 幸亏大马哥家的码头就在酒店海滩上,还是当上了VIP啊哈哈, 真的忘了调时间忘了调时间,大马哥见谅啊。呜呜,大马哥先给我们安排上岛,军舰岛五项,先做香蕉船上岛,上岛就玩浮潜.

一上岛我就感觉到气场那是相当巴适,我f ,,,哎咿呀咿呀 哎呀咿呀 欢乐了开怀哈哈哈
雷帅也满血复活 咚咚 咚咚咚 椰

人生在世要学点急救知识不是,来来 示范起来 为了人类的大发展 我也是拼了,包岛了,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