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越过猫头鹰,登上仙人台!!!

2015年12月27日,按照约定,我一大早前往开发区彩虹桥和阳光姐汇合,今天的气温有点让人吃不消!呼吸的热气直接在百变巾上挂霜!聊天才知道气温达到零下17度!我在寒风凛凛中等着阳光姐,净土大哥,杨子,相衬,刀尖他们,到了8点半,大伙陆续到齐。我们这次是跟神驴群活动,我们都是刀尖的挂!到了9点,群主财神到和大伙儿交代事宜和路线,交代完毕点名准时出发!开始了神驴之旅!一路狂奔!翻过小凤凰山的道道山脊!不愧是神驴群!爬山跟遛弯一样,嗖嗖滴!就这样一行几十号人陆续拉开成两部分,一行人员在前面小跑,后面人员紧跟其后!结束小凤凰山,大伙开始分线,财神到领着一大部分神驴向着小 dao背-大刀背-观音阁进行大环绕的自虐之旅!我们十几人则选择猫头鹰-仙人台线路。这样我们向着猫头鹰进发!猫头鹰这线路,一行人员基本都爬过,没什么难度,队伍中的3个女驴友(阳光姐,苹果姐,杨子)更是巾帼不让须眉,身手矫健,攀岩爬升嗖嗖的,大伙没有被猫头鹰的险峻吓到,倒是被凛冽寒风吹的够呛!!!随身的饮料,矿泉水,都冻上了冰!大伙儿在寒风之中简单吃点,垫吧垫吧!实在太冷了,手都冻木了,耳朵不是自己的耳朵了,寒风刮在脸上如同刀割一般!大伙儿冒着寒风继续前行攀升!穿过玛尼堆,来到杜鹃坡,转到主峰下撤到石鼓寺,爬上仙人台合影留念!大伙于2点左右安全到达彩虹桥,结束此次行程!上图越过猫头鹰,登上仙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