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

2015年12月27日早上7:30分左右,黄石户外运动健身群一行在群主独狼的组织下来到飞云山韭菜崖下的好汉坡开始了向三连洞攀登,此段路名叫好汉坡还真是没叫错,不光是坡陡路滑,而且几乎没有台阶,非常难走,这时群里强驴主动帮助弱驴,新驴,充分体现了驴友精神,经过全体群友的努力全部到达三连洞,由于三连洞是日伪时期人工建造的洞穴,结构都是风化片石不怎么安全哦,要去的驴友建议每人带顶安全帽去保险些。穿过三连洞后,沿着日伪时期留下的盘山古道攀援而上,来到韭菜崖顶峰,视野豁然开朗,站在此处,可以俯瞰长江和礠湖,在草甸等其它的地方是看不到,拍不到这样的黄石全景哦,参观完韭菜崖全体驴友再接再厉快速来到驴友所称的魔道,哈哈,驴友来到此处,还真像着了魔一样流连忘返,不愿离开啦,只见此处奇石林立,古藤缠绕一片原生态的地质风貌,美女帅哥驴友见到如此风水宝地,都乐疯了,纷纷沿着古藤攀爬到高处,拍照,合影,攀爬完魔道,驴友一鼓作气势如虎,来到西洞从上向下穿越到东洞大伙实在是肚子闹罢工了,就在东洞把两个桌子一拼,驴友围坐开饭啦,呵呵特别要感谢群管张弛,他每次活动都带来了自酿的美酒,给大伙分享煞是好喝,,餐后驴友继续沿着既定的目标前进穿越到云峰山走湖山古道一号线,穿越到龙泉寺,走板岩山山腰回到终点站,胜利完成了黄荆山大穿越黄石户外运动健身群行走好汉坡穿越三连洞来到韭菜崖漫步时空魔道不知不觉来到东西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