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链接] 查看:2090 | 回复:23

香港明明 发表于 2015-12-29 21:35 香港小岛不仅是绿水青山的自然乐园,还是中西文化交融的典型岛屿,你可以说它具有欧陆情怀,也可以说它就是 ... ...

我的香港-我的海岛

我的香港-我的海岛 香港小岛不仅是绿水青山的自然乐园,还是中西文化交融的典型岛屿,你可以说它具有欧陆情怀,也可以说它就是东方渔村。小岛东西两侧都是海峡,徒步旅行便可以沉浸在自然绿色的海滨风景里。岛上没有行车,到处都是绿色植物,棕榈树提供树荫,香蕉树层叠掩映。从榕树湾大街出发,有各种环球美食在异国特色种招摇,也有黄色沙滩在海浪中静谧,边走边听的海浪声声,边行边看的草木成荫,一切都会拂去阴云。 ... ...

支持好友精彩的户外活动分享!
香港明明 发表于 2015-12-29 21:35

:victory:
欣赏+支持!!!

快快出行,享受冬日暖阳!支持好友!

支持好友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