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21

展示赞助商旗子

报到处

在报到处与兄弟户外展旗合影

今天是个好日子,时隔一年,我们户外人又一次相聚世纪缘!户外让我们有缘走到一起,,健康的活动使我们体魄在户外活动中得到锻炼,心情在户外活动中放飞,美丽的身影在户外运动中绽放,友情在户外活动中升华。
二0一五年,我们一起走过春夏秋冬和泥泞坎坷,背起行襄上路,浪漫的泰国、五千多米的西藏雪山稻城亚丁,秀美的黄山,九华后山、新安江十里画廊、江西的三青山、龙虎山、岳西鹞落坪,司空山妙道山,名堂山、家门口的四面尖、灵山,小龙山,四面尖、九井沟、香茗山、九井溪、白崖寨 、青阳苦妹潭。海滨连云港、花果山、石台秋浦河、百丈崖、庐江的黄山寨、岱鳌山、石小姐山,湖北大冶温泉、庐江金孔雀温、岳西彩虹瀑布、湖北的龟峰山,天柱大峡谷、天龙湾,名山大川到处留下户外人的足迹与身影。我们购置了攀崖降器械,进行南陵笔架山150米的岩降和九华山后山75米的速降和青阳苦妹潭的瀑布下降及花亭湖莲花的速降、二桥桥降,这是极富有挑战和刺激的活动,目前安庆仅我们一家户外能够从事这项活动,我们还与常州户外、、连云港户外、安庆户外、宣城户外、九江户外、黄岗户外、黄梅户外、宿松户外……共同登山联谊,在湖北的户外帐蓬大会、户外运动会上,大湖户外俱乐部甘劲草、郭昌平、郝素勤三人组合获得了团体负重跑10公斤5公里团体第二名,队员曹硕和王英获得个人第四、第八名,在我们协会举办的全民健康宣教行动和户外运动会上,四个项目中很多队员也取得优秀的成绩
一年来,户外留下了我们坚毅的脚步灿烂的笑容,练就了健康的体魄和坚韧不拨的精神,正是因为我们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健康户外;互帮互助,团结友爱;从我做起,倡导环保”的宗旨,并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会员、群友,有一批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管理团队,我们的队员从创建之初几人、几十人展到目前一千陆百多人,成为我县、我市乃至全省较有影响的户外团队,大家从背景墙上可以看出,全团最具影响的户外网站——户外资料网支持我们,并无偿提供了户外奖品。
我们协会刘金阳成为户外资料网安徽版省级版主,  刘家友、潘红霞成为户外资料网安庆版市级版主,太湖户外俱乐部成为全国网站中人气最佳的少数几个俱乐部之一。这是来之不易的,是值得骄傲的。
     回顾过去的一年走过的户外路,令我们鼓舞,也有很多感悟,其实人们就是一次旅行,每次户外活动,都是我们人生旅途之中的一个节点,一次记忆,一种体验,爬无数次山,就会有无数次快乐,也有无数次体验,有痛苦才有欢乐,有艰辛才有幸福。户外人的快乐永远在向前、向上,永无止境的前行之中。人的一生中,工作无止境,赚钱无止境,但生命有尽头,在做好自已的本职工作的同时,投身户外运动,让生命过程更精彩,是我们户外人的追求。
户外运动作为一项大众化健身运动,为热爱户外运动的朋友提供交流、了解和参与的机会和空间。我们倡导乐观向上、平等互助 、增进友谊、热爱生活的态度;倡导磨炼意志、强健体魄、挑战自我的积极进取精神,一次次活动,一路路欢声笑语,锤练了我们的体魄,洗礼了我们的心灵。

我们协会的户外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风生水起,带动了一大批人的积极参与,可以这么说,是户外健康理念影响了他们,是户外的精彩吸引了他们,我们所做的正是大家需求的,可以自豪地说,我们是太湖户外运动的领导羊。当然,由于开展户外时间不长,经验和经历还不够,,还有很多需要改时和注意的地方,如在活动中,有的队员自我保护意识、安全意识还不够,在危险的地方拍照、逗留,在无保护的前提下做冒险的攀爬和动作。有时体质强的对体弱者帮助不够。还有的卫生环保意识不够,乱丢生活垃圾,这些虽是少数和个别现象,却与我们户外的宗旨相违背,大家都应牢记我们协会的宗旨,那就是“ 安全第一,健康户外;互帮互助,团结友爱;从我做起,倡导环保 ” 我们协会户外活动都是充满正能量的,一切违背协会的章程和宗旨的现象都应注意和改进,年会就是对一年来户外工作的总结,既要肯定成绩,也要指出问题,这样才能使我们不断提高和进步!

同志们,让我们翻开过去的一页,期待美好明天,我们户外运动协会明年的工作计划已上报体育总会,明年,我们将会开辟更多的体闲、穿越线路,更多的山我们要去攀登,更多的经典驴行线路我们要去体验。我们不仅要走遍太湖的山山水水,更要走出太湖,走更多更远的路,欣赏更美更好的大自然风景,户外活动将会更加精彩!
最后,我谨代表太湖县户外运动协会向支持关心户外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与支持户外的各位会员群友表示诚挚的问候!新年将至,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全家幸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